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到老依旧时髦的林青霞:年轻时就很“前卫”

京港台:2022-1-16 05:36| 来源:电影少女丹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到老依旧时髦的林青霞:年轻时就很“前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老年女性年轻的时候,那个不是少女感十足、胶原蛋白满满,尽管到了美人迟暮的年纪,也依旧不忘塑造时髦惊艳美,林青霞就是那个从年轻美到老的女人,她的美很大一步来自于“前卫”感,这也是她能够轻松展现魅力值的优势!

  林青霞的五官是比较英气的类型,不同于其他的港风女星林青霞多了一丝气场,可盐可甜的她年轻时就已经是走在时尚前沿的女人了,每一套穿搭格外现在也是时髦精的打扮,配合上她的独特魅力,整体造型看上去高级又优雅!

  

  林青霞年轻时“前卫”造型赏析

  1.背心内搭+牛仔外套

  不得不说林青霞年轻的时候确实很美艳,侧颜杀让人眼神瞬间聚焦,特别是造型的选择上更是时髦洋气,背心内搭性感迷人,牛仔外套是永不过时的经典,完美的将女人柔美和英气十足的一面演绎出来,妥妥的女神范儿!

  2.挂脖丝绸上衣+宝石蓝短裙

  丝绸面料到现在也是被时尚界所宠爱的,柔软舒适的优势能够增强肌肤线条美。而林青霞年轻时就很偏爱丝绸穿搭,大胆的挂脖设计露出完美肩线,草绿色和宝石蓝的碰撞,让整体造型空间更广泛,看上去高级又时尚!

  

  

  3.吊带收腰连体裤

  连体裤更是凸显少女感的必备单品,想要散发出女人味儿,可以采用挂脖设计、吊带款式,以及一字肩设计,达到适当露肤的效果,纯色系的连体衣更显气质,采用收腰处理瞬间勾勒腰线,提高身材比例,对于腿部线条不高、五五分身材的女性很有优势!

  

  &林青霞美人迟暮依旧魅力十足

  林青霞不仅仅年轻时是大美人,到老了也依旧魅力十足,虽说容颜衰老眉眼之间却依旧英气十足,一身红装演绎出女性专属魅力值,而林青霞如今的时尚感依旧不减当年,尽管已经60+,却可以从穿搭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优势!

  

  林青霞老年穿搭技巧分享

  1.提升好状态的配色必不可少

  作为中老年女性而言,服装中的配色一定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对于整体状态的提升更是具有影响力的。红色带来的惊艳程度十足,在视觉上也是尤为抢镜的配色之一,红色不比其他亮色,它呈现出来的高级质感,以及显白效果都是极好的,用于修身裙装上可以立马彰显出迷人气质!

  

  2.精致感十足的配饰是一绝

  除了配色上的选择,精致感十足的配饰也是亮点处理,整体搭配中最离不开的就是配饰点缀,优雅的丝巾是魅力所在,高贵的宝石装饰更是惊艳感的诠释,正确的运用配饰带来的装饰效果,利用好每一个细节上的处理,皆是对时尚的态度!

  

  3.高级感十足的面料处理很关键

  对于中老年女性而言,舒适高级的穿搭效果是非常值得关注的,首先舒适感离不开面料的选择,丝绒面料带来的光泽度很高,对于穿搭高级感的呈现也很不错,将其丝绒面料用于极简风单品上,更显高级气质的展现,同时结合上衣塞腰的处理,可以有效的规避身材比例的不足!

  

  4.极简风穿搭方式

  很多中老年女性认为高贵感需要利用华丽的装饰进行点缀,其实并不然,越是简单的穿搭越能体现出高级效果,极简风的白衬衫清爽大气,颇有一副邻家少女的气质,这也是极简风的魅力所在,减龄效果一触即发,整体配色也不能过于花哨,经典白和中性色的搭配,能够将其高雅氛围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时尚结束语

  对于时尚女人而言,不管是年轻时的朝气蓬勃,还是老年时期的优雅高贵,其实每一个阶段的审美观念是不一样的,只要正确的选择适合自己穿搭,不管是哪个阶段都能散发出迷人气质,这也是作为一个时尚女人应该关注的焦点!

  

 

相关专题:林青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3: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