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冬季风暴袭美 民众急囤货 超市被扫光

京港台:2022-1-17 04:43|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冬季风暴袭美 民众急囤货 超市被扫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因疫情蔓延,工人短缺,造成供应链问题,现在又遭逢冬季风暴狂袭,民众急忙囤货,许多超市备货不及,牛奶、果汁、农产品、肉品几乎被扫光。

  美国正面临大规模冬季风暴,15日袭击了美国中西部,并将很快抵达美国东南部,预估恶劣天候会波及25个州,民众抢买食物应急。

  综合外电报导,最近几天,美国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在社交媒体上发洩了不满,他们在推特上发布了 Trader Joe's、Giant Foods 和 Publix 商店等货架空空的照片。民众也抱怨沃尔玛面食和肉类缺货,好市多华盛顿州的部分商店,被迫重启卫生纸限购措施。

  一位马里兰州民众Miah Daughtery称,超市货架空荡荡,连鸡蛋、大蒜、水果全都没有,还以为快要打烊了,一问之下才知道货车延误。家人不死心,跑去另一家超市,结果奶制品几乎都被扫光。

  目前美国冷冻食品、肉类、饼乾、果汁、纸制品等全部呈现供应紧张状态,消费者除承受买不到足够食物,还要忍受不断飙高的价格。

  雪上加霜的是,运费因交通中断及人力短缺大幅上扬,进一步推升物价。农产品供货商Owyhee Produce 执行长Shay Myers 说,水果和蔬菜生产商的运费已经翻倍,东岸到西岸运送价格从7000 美元,跳升至1万8000 美元到 2万2000 美元之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