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香港警方拘捕两名国泰航空前空乘 林郑月娥表态

京港台:2022-1-18 20:51|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香港警方拘捕两名国泰航空前空乘 林郑月娥表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据香港(专题)“文汇报”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早(18日)在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记者。对于香港国泰航空前空乘人员涉嫌违规的调查进度,林郑月娥表示,昨日已经按违反《预防及控制疾病规例》,检控2名国泰航空前空乘人员。至于香港国泰航空采用“客机去、货机返”营运方式,则会再调查是否违反与特区政府作出的豁免安排。

  

  特区政府昨晚发布新闻公报称,警方1月17日以违反《预防及控制疾病规例》(第599A章)(第599A章)拘捕并起诉两名前航空公司空乘人员。

  

  调查显示,被起诉的两人当时为航空公司空乘人员,分别在2021年12月24日及12月25日从美国飞抵香港。他们在医学监察期间,分别于2021年12月25日及12月27日进行不必要活动,涉嫌违反第599A章。两人之后均确诊新冠肺炎病毒奥密克戎变异病毒株,现已完成治疗并离开医院。

  警方17日以涉嫌违反第599A章第15(3)条拘捕两人,并在征询法律意见后,17日落案起诉两人。他们已获准保释,案件将于2月9日分别在屯门裁判法院及东区裁判法院开庭审理。

  特区政府新闻公报提到,根据第599A章第15(3)条,任何人没有遵守卫生主任指明须遵守的条件,即属犯罪,一经定罪,可处第二级罚款(5000港元)及监禁6个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