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嘉欣的病揭穿与许晋亨婚姻内幕 还好刘銮雄跑了

京港台:2022-1-19 10:01| 来源:娱乐综艺巴士站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李嘉欣的病揭穿与许晋亨婚姻内幕 还好刘銮雄跑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月十五日,李嘉欣突发疾病,心、肺、肝、肾功能皆停滞,抢救四十八小时险成植物人。捡回一条命的背后却是网友的嘲讽,李嘉欣到底做错了什么?

  

  一月十一日凌晨,李嘉欣突然呼吸困难、心跳加速、脚部也变得虚浮、站立不稳,再加上当时血压也低到不能测量的程度,李嘉欣被紧急送到icu抢救。经过四十八小时抢救,医生直言世上差点少一个李嘉欣。

  原来当时的她心、肺、肝、肾功能已经几近暂停,血液不能经过循环到达脑部,这样的直接后果就是很有可能成为植物人。这一点在李美人发出的照片中也不难看出,病床上脸部浮肿到变形,年仅五十二就和死神擦肩而过。

  

  网友们对此事的反应也是格外醒目,什么何超琼大仇得报,宝咏琴泉下有知。随着时代的发展,关于李嘉欣的陈芝麻烂谷子再一次被挖出。当时香港(专题)有句话人尽皆知,最美不过李嘉欣,最富不过李嘉诚

  要知道七十年代至九零年代,港式美人辈出,王祖贤、关之琳、邱淑贞等,却单单只有李嘉欣被媒体用石破惊天的美貌来形容。可就是这样一个几百年才能出的美人,感情生活上却是一筐灰。李嘉欣的择偶标准很专一,只和富豪恋爱,杠杠的。

  

  历经二十年,李美人成功挤走庄月明、宝咏琴,何超琼,最终如愿以偿嫁进豪门。丈夫许晋亨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三代,身价超百亿。按理说嫁得如此夫婿,李嘉欣算得上后半无忧了。

  怎么随着何超琼成为香港第二女首富,网友对她的嘲讽声却越来越大,李嘉欣何超琼、许晋亨三人之间又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当年李嘉欣能成功进入许家大门,何尝不是何超琼的施舍。但为何李嘉欣已经收获了豪门爱情、财富,多年来还对何超琼有如此深的敌意。

  

  前年当何家人都在为赌王的身后事劳心、劳力时,李嘉欣却于凌晨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条内涵文,忆高中至今唯一的偶像陈百强,缅怀就缅怀吧,还晒出自己与陈百强的合影,多年来都不见有此举,偏偏在赌王逝世后来这一招何尝不是在何超琼的新旧伤口上撒盐?

  何超琼和陈百强曾是一对未言明的红颜知己,后来陈百强早亡,何超琼曾为其扶灵,本是一段无可指摘的纯洁之爱,却被李嘉欣一箭双雕的影射了。一是告诉许晋亨何超琼从未爱过你,要不然也不会不顾豪门颜面婚内扶灵,二是让何超琼痛上加痛,不得不说这个做法很毒,而李嘉欣敢这样威胁赌王之女也算是拿命去拼了。

  

  但跟过往李大美人的手段相比,这已经算收着了。持靓行凶四字,专门为她打造。

  一九八九年的最后一天,富甲天下的香港首富李嘉诚和庄月明参加了迎新年活动,席间夫妻二人有说有笑、甜蜜正当吃瓜群众还在梦中回味,五十八岁的庄明月却突然离奇去世,至今死因成谜。

  知情人士称,正是十九岁的李嘉欣登门拜访,才造成了这样的结局。如若说这只是意外,那么后来李嘉欣历经十年毁了宝咏琴与刘銮雄的婚姻,电话录音连说九句更是震惊无数网友,惹得宝咏琴在自传中写道:我一直耿耿于怀,就是姓李的那一位,她就是导致我离婚的那个人。

  

  最后宝咏琴两度患癌,郁郁而终,庄明月和宝咏琴的不幸又都和李嘉欣有牵扯,就很微妙,相继把两位富豪太太气死。李嘉欣成了全香港最让富豪太太们害怕的女人,可接连战胜两位正宫娘娘,李嘉欣为何还没顺利转正?刘銮雄恢复自由身后为何不娶李嘉欣?

  原来都是宝咏琴下的一盘棋,在离婚前她要大刘同意,以后跟谁再婚都可以,但是不可以与那个曾经伤害过她的女星结婚。由此可见宝咏琴对李嘉欣的恨,大刘答应的同时也就造成了和李嘉欣的不可能,再加上大刘的老妈叶叔婉的强烈反对,要知道大刘是个极其孝顺的人,面对母亲的威逼利诱,自然是不敢造次。

  

  要说起来,李嘉欣斗败了,所有人最后居然毁在了刘老太太手上,也算一物降一物了。眼见上位无望,李嘉欣也只得悻悻离开。后来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历经八年,李嘉欣内外兼修,一方面拉着许晋亨在各大公众场合秀恩爱、亲吻拥抱等等,只要被拍,必定是两人亲密的画面。

  另一方面李美人买通娱记,那段时间,铺天盖地的都是何超琼不肯签字离婚,阻碍李嘉欣转正之路。这双重打击直接使得形势低调的何超琼成为了全港嘲讽的对象。

  

  自然何超琼也星呕不是好惹的,快刀斩乱麻签了离婚同意书,并成功朝着香港女首富的位置走去。那边线净爬的李嘉欣虽千方百计嫁入了豪门,费尽心思讨公婆欢心。可直到二老相继离世,李嘉欣看似都不曾被继序调真正认可。

  

  许世勋夫妇生前的四百二十亿资产,许晋亨夫妇每日也只能领二百万零花。有不少网友嘲笑李嘉欣机关算尽一场空,不知道吃瓜群众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婚姻,刘銮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