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到另一个世界继续陪妳!老猫得知主人去世绝食身亡

京港台:2022-1-20 05:13|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到另一个世界继续陪妳!老猫得知主人去世绝食身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河北石家庄一只猫咪得知主人去世后,难过得不吃不喝,最后随主人过世。(图翻摄自微博)

  中国河北省近日传出一则令人动容的事件,一只陪伴主人20年的猫咪得知饲主过世后,难过得不吃不喝,最后也跟随着主人离世。消息一出,不仅大批网友大呼感动,从事替去世宠物善后工作多年的业者也说,从未见过如此依恋主人的家猫。

  综合中媒报导,河北石家庄市一名老妇16日凌晨过世,陪伴在主人身边已有20年光阴的白色狮子猫也开始不吃不喝,17日晚上在屋中各个角落巡了一圈,似乎是在怀念主人曾经走过的角落,最后隔天(18日)随着心爱的主人逝去。老妇的家人透露,实际上,在主人病重期间,这只猫就开始表现出难过的情绪,天天守在主人病榻前。

  对此,专门替死去宠物处理善后事宜的王姓业者说,「这个事情确实是很难见,我做宠物善后8年了,火化了将近4000个毛孩子,我这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么依恋主人的,非常让人感动」。业者也说,老妇的家人打算将小猫与心爱主人的骨灰葬在一起(电视剧),让他们在另一个世界相聚。

  消息在微博 引发热议,甚至一度登上热搜。网友纷纷说,「哭了…活了20年,肯定超过人120岁了,硬是拖等主人」、「猫咪也是坚持陪伴主人最后一刻吧」、「有时候动物对人的感情,比人还要亲!」、「猫咪真的是很有感情很有灵性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8: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