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乘客拒戴口罩 国际航班飞行途中折返

京港台:2022-1-21 04:39|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女乘客拒戴口罩 国际航班飞行途中折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三晚间,美国航空(AA)一架飞往伦敦的客机因口罩争执而中途返航,所有乘客不得不改签航班。

  美国航空一名发言人表示:“美国航空从迈阿密(MIA)飞往伦敦(LHR)的38号航班返回MIA,原因是一名闹事乘客拒绝遵守联邦政府的口罩要求。”

  根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这趟航班于当地时间晚上7点40分左右从迈阿密国际机场起飞,在飞行了大约一小时48分钟后,掉头返回迈阿密。

  该航班最终被取消,乘客需要重新预订未来的航班,机上有129名乘客和14名机组人员。

  美国航空在声明中称:“飞机在迈阿密国际机场安全降落,当地执法人员在那里与飞机会合。我们感谢机组人员的专业精神,并为给乘客带来的不便向他们道歉。”

  周四,迈阿密-戴德市警察局发言人科罗姆(Argemis Colome)称,美国航空已就一名女性乘客拒绝戴口罩一事联系了警方。

  科罗姆说,当飞机在迈阿密落地时,警员将这名乘客护送下了飞机,但她未被逮捕或起诉。

  该女子的姓名尚未公布,她已被移交给美国航空方面进行行政处理。

  美国航空称,在他们展开调查期间,这名女子已经被列入该公司的禁飞名单。这一事件将被报告给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作为标准报告程序的一部分。

  根据FAA截至1月18日的数据,今年已经有151名不守规矩乘客的报告,其中92起事件与口罩有关。该机构的追踪网站显示,到目前为止,今年已经启动了32项调查,采取了4项执法行动。

 

相关专题:雾霾,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