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炮轰的团车网被爆全员在家待岗 领取最低工资

京港台:2022-1-22 04:03| 来源:搜狐科技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被炮轰的团车网被爆全员在家待岗 领取最低工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车市物语报道,团车网去年下半年绩效奖金全员未发,12 月 30 日以后全员在家待岗,复工时间未定,期间只给 2000 元 / 月的最低工资。

  今年 1 月 5 日,团车网宣布将通过组建包括设计、研发、生产等在内的团队构成新的电动汽车业务线,以进入电动汽车制造领域。团车 CEO 闻伟在一场媒体见面会上透露,团车网拥有的 100 多人的外来团队,有 20 多年造车经验,可以承担造出一辆新能源汽车所有环节的任务。

  随后,理想汽车 CEO 李想在微博转发一篇团车 CEO 闻伟宣布造车后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炮轰其刷新了创业者的底线。

  对此,闻伟回应:“没想到万里长征的迎面第一枪来自李想先生。除了节奏和耐心您是不是忘了眼光和判断?冯思翰被反怼不就是当初看走了眼喷得太早?所以谁也别把自己当先知,也别成为自己最记恨的那拨人。”之后闻伟还不甘心,再度艾特李想约架,邀请其参加团车首场发布会,时间地点不详。

  IT之家了解到,2010 年,团车网正式上线。2018 年 11 月,团车网在纳斯达克上市敲钟。团车网的主营业务,并非“团购”,实则主攻汽车展销会,与汽车厂商合作搭建线下购车场景,赚取服务费。也就是说,团车网本质上也并非互联网企业,而是劳动密集型的会展公司而已。一直以来,团车网的经营成本居高不下,传统的业务模式并没有带来高额的利润收入。财报显示,从 2016 年以来,团车网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在市值方面,团车网从上市之初的 6.18 亿美元市值,连续下滑至如今 5499 万美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