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打3剂疫苗仍确诊 波兰前总统:再不和口罩分离

京港台:2022-1-23 07:21|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打3剂疫苗仍确诊 波兰前总统:再不和口罩分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波兰的自由象征、前总统瓦文萨(Lech Walesa)今天宣布,尽管他已完整接种疫苗且打过追加剂,仍确诊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经此教训后,“再也不和口罩分离”。

  78岁的前团结工联(Solidarity)领袖瓦文萨在脸书发文,对于自己已经施打了3剂疫苗却仍确诊感到吃惊。“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打了3剂(疫苗)…(但)还是感染了。第一,我头痛;第二,我的身体无法保暖;第三,感觉像是有人把我的肌肉从骨头上撕下来。”

  他写道:“经过这次痛苦的教训,我再也不和口罩分离。”

  法新社报导,瓦文萨多年来健康状况欠佳,去年还动了心脏手术。

  瓦文萨曾在波罗的海港市格但斯克(Gdansk)担任造船厂电工,1980年领导1万7000名造船厂工人发起罢工,在波兰各地获得数百万追随者响应,迫使共产党政权承认团结工联,成为苏联集团第一个、也是唯一的独立工会。

  瓦文萨因为领导团结工联而在1983年获颁诺贝尔和平奖,后来在1990年成为波兰第一位战后民选总统。

相关专题:雾霾,疫苗,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