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子侄女否认是富二代 称全身行头不抵网红一个包

京港台:2022-1-23 13:17|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我来说几句


杨子侄女否认是富二代 称全身行头不抵网红一个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22日,杨子侄女杨帅录制了一段视频回应网上传闻,称有些尴尬的问题必须出来澄清一下,然而她的这番回应再次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

  

  有网友评价称杨帅能有现在的地位是因为她生得好,对此杨帅大方承认。

  

  

  随后她画风一转否认自己是富二代,爸爸也不是纯粹的富一代,表示如果自己不工作,就没有足够的收入来支撑起这个名头。

  

  

  然而网友们并不买账,不相信杨帅还会差钱用。杨帅却表示自己这一身行头,价格加起来都抵不上某些网红的一个包,谁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所以自己买东西也都是看性价比。

  

  杨帅这句话并不算夸张,她穿的这件粉红色短袖是美国小众品牌,价格并不贵只要350元。但在网友看来,杨帅的这番说辞却带着浓浓的“凡尔赛”意味,评论区里也几乎都是吐槽的声音。

  

  有网友称杨帅确实不是富二代,因为她是富三代。杨帅的爸爸杨建忠是巨力集团董事长兼创始人,她本身也是巨力集团的执行总裁。

  

  但要真往上追溯,巨力集团的第一笔启动资金则是由杨建忠的妈妈挣来的。杨子在节目里也坦承过这件事,所以说杨帅是富三代并不算说错。

  

  

  

  

  有网友调侃以为杨帅的那一身行头才几百元,没想到是跟一个包对比,还是自己格局小了。其实杨帅身上最贵的并不是衣服,而是脖子上的项链。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杨帅脖子上戴着的是天珠项链,好的天珠可以说是可遇不可求。杨子之前就曾斥巨资收藏了不少天珠,被同行夸赞是“天珠王”。

  

  

  

  

  他还曾带着天珠上过鉴宝节目,手中的藏品被专家夸赞是登峰造极,那杨帅脖子上戴的天珠价格自然不菲。

  

  当一个本身确实“不差钱”的人说自己没那么有钱,也不是富人的时候,自然就引起网友的“逆反”心理了。

  其实杨帅开通社交账号以来,偶尔直播带货,给自己农场种出来的水果打广告,并没有特意炫富。

  

  除了偶尔会暴露的豪宅内景会引起热议外,她的视频内容整体都比较朴实和正能量,一直是陪奶奶拍摄短视频,穿着打扮也和许多普通人无异。

  

  

  说起来杨帅想出面回应传闻的本意还是好的,但她既然选择了当公众人物,还拥有20多万的粉丝,自然逃不掉各种争议。与其过度“贬低”自己,不妨坦诚面对,效果或许会更好。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7: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