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离婚刚两月!张兰表态:支持汪小菲大S复合

京港台:2022-1-24 10:18| 来源:娱乐八卦情报局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离婚刚两月!张兰表态:支持汪小菲大S复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23日,张兰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狂赞儿子汪小菲:“给汪小菲同学点个赞!短短一年时间,成功开业17家实体店~”

  

  在张兰眼里,儿子汪小菲就是十全十美的好男人,在这段视频中,张兰称汪小菲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从选址,合同,签约,装修,施工,设计等,17家店都开业了,还有很多没有开业的店,明年还会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不过张兰这段视频亮点都在评论区,张兰用点赞的形式表达自己的观点,其中有一个提到汪小菲是不是妈宝男,张兰点赞的一条评论是:“这些年母子互相扶持互相依靠,不容易,是惺惺相惜。儿子很懂孝顺,不是应该的吗?孝顺就是妈宝吗?”

  

  还有一条,张兰也点赞了,说是:“妈宝男还对媳妇那么好呀”,张兰否认儿子是妈宝男的同时,说汪小菲只是很爱自己的母亲,而且,汪小菲除了很爱母亲之外,张兰还极力称汪小菲很爱前妻大S。

  

  还有一条评论是:“和大S和好吧,我们真的很舍不得大S,虽然她之前很作,但是也要多看她的优点”。

  张兰的这条点赞就很有意思了,汪小菲和大S离婚刚好两个月的时间,张兰也是首次表态希望儿子和前妻大S复合,张兰也认为大S曾经确实很作,但她确实有很多优点,所以还是希望他们二人能够复合。

  

  前几天,汪小菲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提到,两个孩子还不知道父母离婚的事,汪小菲也称自己不知道怎么跟两个孩子说。

  

  对于二人离婚的主因,汪小菲虽然没有明说,不过他提到了疫情,以前两夫妻虽然分隔两地,但是飞过去就能见面,现在见一面太难了,久而久之,感情就出现了问题。

  

  大S官宣和汪小菲离婚后,对于汪小菲的一些绯闻,大S也只是选择“祝福小菲”。他们两人也算是和平离婚,也并未涉及财产方面的纠纷。

  

  汪小菲这边却因为绯闻的事闹得沸沸扬扬,汪小菲离婚后,就被扒出疑似另交新欢,后来,美女的身份被扒到是网红张颖颖。

  二人多次被拍到甜蜜同行,甚至张颖颖直播时,疑似住在汪小菲和大S曾经的爱巢。针对这几点疑问,汪小菲并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重点是,张颖颖还被扒到和汪小菲,张兰母子二人同游泰山,张颖颖和张兰还戴着同款项链,一向爱说的张兰,这次也并没有正面回应张颖颖到底是谁。

  张兰只是一味地护犊子,对于张颖颖和汪小菲的关系,她选择闭口不谈。张颖颖这边也是,没有任何回应,三方都选择沉默。

  

  

  仅有一次,汪小菲正面回应,称有一次媒体拍到的不是张颖颖本人,除此之外,汪小菲并没有提到和张颖颖之间的关系,这就很暧昧说不清了。

  

  

  如今张兰公开表态支持儿子和前妻大S复合,不知张兰是不是接触了张颖颖后,发现还是大S比较好,虽然很作,但是还是有很多优点的,你怎么看?

  

相关专题:婚姻,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