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7岁老戏骨回港隔离 别墅内景曝光似世外桃源

京港台:2022-1-28 11:31|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我来说几句


57岁老戏骨回港隔离 别墅内景曝光似世外桃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1月27日,黎耀祥妻子梁耀莲晒出夫妻两人宅家隔离的视频,香港(专题)别墅内景也随之曝光,引起大众热议。

  

  黎耀祥和妻子两天前返回香港过年,安全到达目的地后就正式开启隔离生活。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黎耀祥一家住的地方是独栋别墅区,整个小区不仅面积大,绿化环境也非常好,让隔离生活不过于压抑无聊。

  

  黎耀祥和妻子在香港养了一只大黄狗,半年多未见面感情依旧深厚。只见梁耀莲坐在宽阔的客厅里,大黄狗蹲在她的身边,一双大眼睛显得有些委屈,十分乖巧可爱。

  

  梁耀莲身旁则是一个大笼子,上面放满了狗狗的玩具,身后的柜台上还有一个金鱼缸,五颜六色的小鱼儿游来游去。

  

  屋子最外面是一个小花园,里面种满了树木和鲜花,郁郁葱葱的一片,仿佛是世外桃源,让人心情舒畅。

  

  大概是因为别墅区人员并不密集,所以黎耀祥有时候还会在外遛狗,牵着大黄狗漫步在路边的小道上,非常悠闲自在。

  

  毫不意外,黎耀祥的大别墅很快就在评论区引起热议,网友感叹他们家的别墅真大,真的有钱。

  

  

  

  还有网友称黎耀祥之前传出已经卖掉了香港的别墅,猜测他们现在是租房子住。

  

  2019年,黎耀祥被传出以1350万港币(约1100万人民币(专题))的价格卖掉了海景别墅,赚了800万港币(约650万人民币)。

  

  之后黎耀祥开始频频往返内地与香港,工作重心也渐渐转向内地,参演了影视剧和各大综艺。

  最近这大半年的时间里,黎耀祥和妻子一直在内地生活,夫妻两人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临近春节才决定回香港过年。

  

  期间黎耀祥被拍到和妻子在中山某小区看房,网上也多次传出他们卖掉房子在中山买房定居的消息。

  对于这类传闻,黎耀祥直言不确定会不会在中山定居,因为之前在内地的工作比较多,如果从香港返回内地又要隔离,所以才会一直留在中山。

  

  不过黎耀祥也大方表示自己确实在中山买了房,不过主要是用来投资,以后退休了也可能会到中山来生活,主要还是看缘分。

  

  当然黎耀祥会不会在中山定居,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此次他回香港除了过年还要拍戏,至少短时间内不会再这么悠闲自在了。

  黎耀祥如今才57岁,退休后真的正式在中山定居也说不定呀。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