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连精锐「海豹」都无法入侵 这群人让美军滚蛋

京港台:2022-1-28 11:42|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连精锐「海豹」都无法入侵 这群人让美军滚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线上杂志「Coffee or Die Magazine」报导,虽然美国海军精锐的「海豹」(SEALs)特战部队在该国享有盛誉,但却在华盛顿州踢到大铁板,因为许多居民向法院请愿,称海豹部队于该州州立公园的训练「扰乱和平」,对民众造成负面影响,已导致该单位近1年来无法于当地进行训练。

  根据报导,海豹部队30多年来,一直在华盛顿州多个滨海州立公园进行特战训练,因为当地拥有极端潮汐变化、多变海流、低水下能见度、复杂海底地形、严酷气候与地面环境等特色,能为须于恶劣条件下遂行作战任务的海豹部队提供「全面性逼真训练」。

  不过在海豹部队与华盛顿州政府的训练协议2020年期满、准备续约并进一步扩大训练范围时,却遭到许多当地居民的抗议,有人认为让武装人员冲上州立公园的海滩「非常不负责任且危险」;有人担心海豹部队使用的无人机会干扰当地生态和游客;还有人强调,居民去公园是为了消除压力,而不是为了遭遇一群穿着迷彩服且配枪的「隐形人」,要求让海豹部队「滚离我们的公园!」

  在这种情况下,华盛顿州立公园2021年1月以4比3的些微票数差距,通过缩减版的海豹部队训练协议,禁止其进入部分敏感区域,并限制仅能于夜间进行训练。不过稍后环保团体「惠德贝环境行动网路」(Whidbey Environmental Action Network)向法院请愿,称美军训练协议不符合娱乐、生态教育等建立州立公园的原始目的,已违反当地法律,要求法官推翻该协议;而在相关决定出炉前,海豹部队2021年完全停止于当地的训练。

  海军发言人表示,海豹部队2015至2020年在华盛顿州立公园共进行37次训练,每次任务的参与人员仅有1个小型安全团队和不超过8名学员,持续2至72小时不等。这名发言人还指出,在海豹部队进行演习时,当地游客从未发生任何事件,训练也要求「无痕」,不包括实弹、越野驾驶等破坏性行为,且虽然海军于该州拥有其他训练地点,但只有州立公园才能提供部分任务所需的独特环境。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