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德州造势募款餐会起价10万 批拜登出兵乌克兰

京港台:2022-1-31 01:00|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德州造势募款餐会起价10万 批拜登出兵乌克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前总统川普利用29日在德州造势场合,力批拜登总统的边界政策。他说看不出为何要出兵到乌克兰,应该把美军部队部署到美墨边界,截堵川流不息的无证客,才是保卫美国。

  他说,目前最重要的边界安全,不是乌克兰的边界,而是美国的边界安全。他指控拜登要发动三次世界大战,但最重要的是要加派更多人手到美墨边界,驱赶偷渡客。

  外界揣测前总统川普是否可能在2024年捲土重来,但不论如何,川普的造势活动,乃至政治献金的觥筹交错已愈发频繁。他29日晚德州主持出席费高达10万元的餐会,也不吝于谈及2024年人选,甚至说自己是「第47位总统」。

  川普时隔两年再度造访德州,为自己主持政治活动;例如德州副州长派翠克(Dan Patrick)夫妇为与川普夫妇在休士顿共进午餐就豪掷10万元,其用餐地点没有对外公开。

  川普同日还将在康罗湖(Lake Conroe)畔举行招待会,每对来宾的出席费用为5000元起跳,最高付5万元;现场可谓冠盖云集,主持人包括大联盟球星、「火箭人」克莱门斯(Roger Clemens)及德州检察长帕克斯顿(Ken Paxton)等。

  这些献金将用于川普的政治行动委员会,其委员会名称近期从「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改组为「再次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 Again)。

  川普在德州预计还会出席儿子小唐纳(Donald Trump Jr.)主持的「美国自由之旅」(American Freedom Tour)巡迴活动。

  这些活动除政治目的外,也是川普的「生财工具」;例如「美国自由之旅」门票最低9元,但如果付1995元,不但有较好的位置,还能跟小唐纳会面、合影;川普也会出书,团队还会向「川粉」说,付三倍书价就能拿到川普亲笔签名的版本。

  匿名川普顾问就曾向华盛顿邮报表示,川普「能够把所有事物看成可经营的品牌。」

  川普也继续对政治发表看法,例如28日接受德州当地电台访问时,对于喜莱莉柯林顿或有可能在2024年出马竞选,川普说她是「全然的疯子」「我还希望她真的出来选呢!」

  上周,川普在佛州打高尔夫时,一名球友向他人介绍川普是「第45位美国总统」;而川普在挥杆前的回应是「第45及第47位」。

 

 

相关专题:德州,乌克兰,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4: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