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章泽天新年分享爬山照,和剑桥女同学合影

京港台:2022-2-6 10:50| 来源:素素娱乐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章泽天新年分享爬山照,和剑桥女同学合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农历新年里,各方媒体都没有传出章泽天陪东哥一起回老家的消息。东哥自从经历了美国事件之后,如今他们夫妻都相当的低调,也很少在大众的视频之中露面。

  不过章泽天还是会不时地分享自己的生活动态,向自己的粉丝们展现自己自由生活的一面。

  

  2月5日,在大年初五接财神的重要日子里,章泽天分享一张自己和剑桥同学一起爬山的照片。

  镜头之中两位美人一起合影留恋,章泽天穿着一条花色的裤子和鞋子,然后穿着一件黑色的紧身衣,戴着帽子的她感觉特别的优雅。

  

  当然这一位出镜的剑桥同学也同样是一个大美人,与章泽天一样都是肤白貌美的美人。

  不知道章泽天在农历新年与同学一起聚会,是不是没有跟随东哥一起回宿迁的老家拜年?又或者是在新年里他们一家人不打算回老家?

  

  

  这一位出镜的美女,曾与章泽天是同班同学都在英国一起接受深造。能与章泽天站在一起合影的,肯定都是属于不一样的人。

  在新的一年里,章泽天与该同学一起爬山,但不见强哥和章泽天的女儿。

  

  在年前的时候,章泽天分享出一张自己和女儿一起爬山的照片。镜头之中的宝贝女儿已经长大了,脸部虽然被遮住了,但看得出她应该是一个可爱的孩子。

  母亲章泽天站在孩子的身后,母女一起举着剪刀手就如姐妹一样。

  

  在东哥经历了美国的事件之后,感觉章泽天变化了太多,也变得比较独立了,甚至也不曾看到她出现在东哥的公司之中。

  如今的她虽然选择低调的生活,但从她分享的动态来看,她的生活一点也不低调,而且处处尽显奢华的高档时尚味。

  

  如今的她早就成了时尚大咖,而且与众多圈内外的名流都成了好朋友。刘嘉玲章子怡就曾与她一起参加多个上海的时尚展,甚至都以姐妹相称。

  

  章子怡还曾出现在章泽天的私人生日宴会上,很显然,如今的章泽天不再是大家印象之中的奶茶妹妹,早就已经成为了一名大咖。

  

  一边是带着女儿一起享受幸福的生活,享受做妈妈的那一种幸福感。另一方面就是继续在时尚圈里追寻自己的梦想,过着富太太的生活。

  章泽天的生活注定会越来越幸福,越来越美好。

相关专题:剑桥,奶茶妹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8: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