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无意间翻出妻子21年前旧照 一放大吓傻了

京港台:2022-2-9 06:58| 来源:三立新闻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无意间翻出妻子21年前旧照 一放大吓傻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男子在一次因缘际会下翻到了妻子21年前的旧照,结果意外发现自己竟然也入镜到画面里。(图/翻摄自微博)

  缘分总是如此奇妙,在人海茫茫之中与一个人相识、结婚谈何容易,更别说“命中注定”如此离奇的巧合!中国就有一名男子在一次因缘际会下翻到了妻子21年前的旧照,结果意外发现自己竟然也入镜到画面里,只是当时两人还没有相识甚至相恋,让夫妻俩惊讶不已。

  根据《网易新闻》报导,成都一名男子日前閒来无聊,便拿著妻子的手机翻看照片,没想到他却在一张旅游照里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再放大一看,吓得全身起鸡皮疙瘩。

  原来,妻子这张旅游照,他竟然看到了自己。当他查看这张照片的拍摄日期是2001年时,他突然想起,当时自己因为工作关係来到这,为了纪念便站在广场的标志性建筑处拍了一张照片,没想到当天妻子刚好与家人出游再此留念,夫妻俩因此“意外同框”。

  男子随后也将此事发上社群,很多朋友都感歎缘分注定。但男子却觉得,相较于18年前的擦肩而过,更在意这些年的风雨共舟。而夫妻俩也决定再次来到当年“巧遇”的地方拍下真正的合照,也算让这个奇妙的故事有了一个完美的里程碑。

  

 

相关专题:老照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05: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