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威尔史密斯再获奥斯卡提名:我只输给黑人演员过

京港台:2022-2-11 06:5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威尔史密斯再获奥斯卡提名:我只输给黑人演员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凭着最新传记电影「王者理查」横扫奖季,日前公布的第94届奥斯卡入围名单中更是睽违15年第3度获得影帝提名,此外本片也入围了最佳影片、女配角、原创剧本、剪辑、原创歌曲共六奖项。他开心表示:「这次真的很不一样,提名个人奖是一回事,但整个剧组受到肯定又是另一回事。这部片本来可能只是一个很小的故事,但观众却认可其普世的美好和信念的力量,这实在太振奋人心、欢欣鼓舞了。」

  威尔史密斯前两次入围奥斯卡分别靠着诠释「威尔史密斯之叱吒风云」中的拳王阿里以及「当幸福来敲门」中苦尽甘来的华尔街富豪Chris Gardner展现超凡演技,宛如传记片专业户。这次在「王者理查」中饰演培育出网球传奇姊妹档「大小威廉丝」的教练父亲理查,被一致看好是夺奖热门人选,本片将在3月5日于CATCHPLAY+影音平台飙速抢先上架。

  对于这次再度与丹佐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角逐小金人,威尔史密斯则自曝入围趣事,他说:「有件事很有趣,我过去两次入围,都只有输给黑人演员过。第一次是丹佐华盛顿,第二次是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当我还正在跟老婆洁达讨论奥斯卡要多元包容的话题,我才恍然大悟『我只输给黑人演员过!』」

  威尔史密斯不仅完全不在意讲出来一语成谶,甚至真心为对手感到骄傲,他说:「我听说丹佐连同这次入围成为史上最多提名的黑人演员,我一定要大书特书!」而威尔史密斯也透露「王者理查」的叫好叫座帮助他克服了演艺生涯以来心中的担忧,他说:「我其实在心裡偷偷想,我大概不会再拍出比『当幸福来敲门』更棒的片了,我从来没说出来过。但就当我这么认为的时候,我遇见了『王者理查』。」

 

 

相关专题:奥斯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