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力宏争夺探视权案新进展:李靓蕾提交7项证据

京港台:2022-2-13 13:01| 来源:我娱有约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王力宏争夺探视权案新进展:李靓蕾提交7项证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王力宏与李靓蕾的离婚风波还在进行中,两人就儿女抚养权以及离婚财产的分割还未达成统一,从去年2月19日王力宏起诉李靓蕾,到现在近一年的时间两人都没有协商好,足以看出,两人对于过去的情分早已不再留恋,以至于李靓蕾多次发长文爆料,真真假假难辨别。

  

  前几日,有网友通过纽约(专题)法院查看到两人离婚诉讼的最新进展,显示王力宏已提交了11项证据,而李靓蕾提交了1次证据但被退回修正,其中在王力宏最后一次提出的动议3显示,他就李靓蕾不执行法令而要求对她判决,如果认可王力宏的证据,李靓蕾则面临罚款或者被判刑达6个月。

  

  针对此爆料,李靓蕾发布了5条声明回击,她爆料王力宏不仅不给儿女抚养费,甚至还要求她承担律师费以及冻结了她的财产。另外,李靓蕾直言王力宏提交的11项证据都是与事实不符的单方面证据,而她将在2月11日重新提交证据。

  

  目前,网友通过查询确定,李靓蕾的代理律师Gross S在2月11日已提交了7项新证据,而这7项证据针对王力宏发起的动议2,不是针对王力宏出没出轨的证据,也没有提交出轨证据。

  

  

  据悉,王力宏至今一共发起了3次动议,动议1是去年12月10日发起,他修改了诉状,今年1月28日王力宏发起了动议2,他要求强制执行,主要是针对探视权的变更的强制执行,Enforcement主要是一方不让另一方探望而采取的临时决议。

  

  据悉,此前王力宏前往吾疆看孩子,被李靓蕾拒之门外,给出的原因是王力宏未按照规定带了三位陌生男子企图硬闯,而这次未能顺利探望孩子后,王力宏则在1月28日提出动议2,希望能够强制执行对三个孩子的探望,如今李靓蕾拿出7点证据反击,不知道是否能够胜诉。

  

  就出庭信息显示,针对动议2孩子抚养权探视的问题,双方将在3月4日线上辩论,台媒爆料称两人都将出席,这也是两人离婚后首次正面对决,不知是否会公开辩论画面,可以蹲一个后续。

  

  针对王力宏提出的动议3,目前李靓蕾还未提交证据反驳,恐怕要等到动议2辨别后再提交了,可以看出,两人就离婚一事拉锯的时间确实有些长,律师称王力宏是想通过打官司拖垮李靓蕾,毕竟已冻结了女方的账户。

  

  

  而为了争夺儿女的探视权,王力宏更是花高价聘请专业律师,除了有Rabin女士同律所的James先生外,王力宏更是聘请了为大S离婚请的律师——赖芳玉律师,该律师非常有名。

  

  

  另外,李靓蕾这次提交的7项证据未有王力宏出轨的证据,是因为两人这次是主要针对孩子的探视权,不涉及出轨一事,所以,后续李靓蕾是否会为了争夺更多的离婚财产以及利益而公开手中的证据,这也是网友比较关心的。

相关专题:王力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2: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