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年薪千万前球星在学校当"餐厅阿姨" 学生爱死他了

京港台:2022-2-15 03:57|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年薪千万前球星在学校当"餐厅阿姨" 学生爱死他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家美式足球联盟34岁球星维尔德希尔(Jared Veldheer)去年夏天退休后,在密西根州找到一份新工作,到他小孩学校担任学生餐厅员工。

  校方透露前任餐厅经理离职时,开学在即,想尽快找到合适人选负责规划幼稚园到到八年级大约260名学生的午餐。曾是「美式足球联盟不可或缺成员」的维尔德希尔看到征才广告心想:「我没有立志成为学校的午餐阿姨,但我认为这事情我还能应付。」

  维尔德希尔补充说,自己过去是职业运动员时很重视营养,会对这份工作感兴趣,部份原因也是出自对烹饪的喜爱:「我过去10多年来很注重饮食,能为孩子们提供一顿营养丰富的午餐很有价值。」

  维尔德希尔2个小孩分别是6岁的伊娃(Eva)和4岁的埃德温(Edwin),都就读这间天主教学校。他以时薪15美金的条件接下这份工作,这与他在国家美式足球联盟的千万美元酬劳相去甚远。

  维尔德希尔说自己选择到学生餐厅工作是为了增加经验、提供帮助,而不是为了钱。学生和家长指出,学生餐厅根据维尔德希尔球衣号码更名为「SPA 68小餐馆」后,3.5美元的午餐菜色出现了变化。

  以咸番茄酱和油腻奶酪为基底的披萨片、炸物及含糖甜点都走入历史。取而代之的是燻肉、花椰菜泥、沙拉和大多数孩子没吃过的韩式烤牛肉。

  维尔德希尔解释韩式烤牛肉醃料中溷入了黑糖,孩子一定会很喜欢,诀窍是「让他们试试看」。维尔德希尔笑说自己花了一段时间才赢得孩子们的信任,而「幼稚园学生是最严厉的评论者。」

  维尔德希尔以耐心、热情、漂亮的摆盘、午餐时伴奏的音乐慢慢取得孩子的青睐。

  校长玛洛(Michelle Morrow)乐见餐厅出现更健康的食物:「他做的每样东西都很美味,大人小孩都喜欢。对他而言,这份工作不只是煮饭,而是能提供学生在课堂上表现良好的营养食物。」

  曾认为自己孩子无法接受炖煮包心菜和素食英式马芬披萨的家长,现在也对维尔德希尔的餐点心服口服。

  47岁家长麦吉夫尼(Courtney McGivney)的13岁女儿和9岁儿子就读该校,她透露:「我其中一个孩子拒绝在餐厅吃牛排,只吃维尔德希尔的牛排。他们也不喜欢我做的鸡肉墨西哥夹饼,但喜欢维尔德希尔做的。他的确有某种魔力。我们很幸运有他。」

  46岁5宝妈萨萨诺(Anne Sassano)也说:「维尔德希尔不只自制新鲜食物,还跟孩子介绍新食物,并带他们理解营养和身心的关联。」

  维尔德希尔称自己从未想过担任学生餐厅员工,现在自认找到全新的使命感。他每天早上7点半到达学校准备当天的饭菜,以供应上午11点的午餐。

  维尔德希尔和31岁妻子一起负责家裡的伙食,他表示在准备学校餐点时,会纳入自己孩子之前告诉他的建议。他还开玩笑提到:「如果有人在我做的菜上洒番茄酱,我会试着不介意,只要他们愿意尝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1: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