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济南36岁海归男 8年相亲125次…情人节也在相亲

京港台:2022-2-16 00:38|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济南36岁海归男 8年相亲125次…情人节也在相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海归相关新闻汇总

  

  在中国,相亲族群庞大,催生不少公园相亲角。(取材自中新网)

  济南一名海归(专题)男子八年相亲124次,他相亲过的对象有女富二代、大厂高管。他说,「感觉相亲已经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了。」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又有朋友帮他介绍了一个女孩,这是他第125个相亲对象。

  齐鲁壹点报导,再过几个月,就是李华36岁生日。他最近交往的相亲对象又开始进入了以前的循环:「很冷澹,我发微信也不回。」

  按照「相亲市场」的标准,李华的履历和工作,都属于「硬通货」:家庭出身书香门第,父母都是知识分子。985大学的本科,世界Top 50名校的海归硕士。回国后进入省属一家高校任职,大学老师。在济南学区房、车子等都已经置办完成。

  李华说,「相亲次数多之后,我就给每个我见过的女孩子列了一个文件夹。这样再有人介绍时我都会去查一下之前是否见过,避免再遇到同一个人。」

  据报导,李华对相亲的第一个女孩子印象特别深,当时2014年,自己第一次在家人的安排下相亲。「太漂亮了,简直可以不开美颜去做网红的漂亮程度。」李华说,这个女孩是济南一所大学的辅导员,他选择了不追求,原因是因为对方太优秀,自己觉得不配。

  最多的时候,李华曾经一天相亲过三个姑娘。报导称,李华曾经相亲过一个大厂的女高管。对方早早就通过工作实现了财务自由,因为很早就走上了管理岗位,不管长相还是做事方法,都极具领导风范。

  在两个人见了两次后,对方打电话通知李华,感觉两个人没有必要再见面,再见也只是浪费时间,乾脆直接见家长。「她说感觉我家裡的事主要还是我妈妈来决定,如果有婆媳矛盾,我的能力没有办法解决。」

  李华还相亲过一个富二代的姑娘,对方博士学历,在高校工作,父母都是国企高管。相亲后俩人都很默契的没有再联繫,但是两年过去后,这个姑娘又约见李华,她不断地用各种话试探,试探能不能百分百的包容她。

  交往时间最长的姑娘,是一位心理医生。在两个人交往了七个月后,李华希望能够让关係更进一步。心理医生回覆「我们可以牵手了。」再后来,李华觉得对方对自己太过于冷澹,提出分手。对方也只是回了一句,「好的。」

  「我已经做好了一辈子单身的准备。」李华说,他很清楚自己本身的问题:作为一个36岁的男人,他太乖了。从小被父母严格的约束,他从来都不敢越雷池一步,甚至从小到大的所有决定,都是父母和亲戚们来一起商量决定。

  

  海归男子称相亲已成了他生活的一部分。(取材自齐鲁壹点)

相关专题:海归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