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高10万元!珠海实行反走私偷渡线索举报奖励

京港台:2022-2-16 11:19| 来源:珠海市香洲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最高10万元!珠海实行反走私偷渡线索举报奖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反走私反偷渡

  线索举报奖励的通告

  为最广泛地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反走私、反偷渡专项治理行动,扎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外防输入”防线,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香洲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实行反走私偷渡线索举报奖励。现通告如下:

  一、奖励范围

  提供香洲区范围内参与或从事走私活动、偷越边境、组织他人偷越边境等非法活动线索,公安机关尚未掌握且经查证属实,将予以奖励。

  二、奖励标准

  举报走私偷渡活动线索,按下列标准给予举报人(单位)一次性奖励(以人民币(专题)计算):

  (一)举报走私违法犯罪活动被认定违法犯罪的,给予最高5万元奖励。

  (二)举报运送、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犯罪线索的,每查获1艘(辆)偷渡交通工具,奖励10万元;每查获1名组织者(俗称“蛇头”),奖励3万元;每查获1名偷渡者,奖励1万元。

  (三)相关线索已获得其他部门同类奖励的,不得重复申请以上奖励;对不同人员就同一线索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的,按举报时间顺序确定一名奖励人(单位)。

  三、解释权属

  (一)本通告由香洲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解释。

  (二)本通告内容与最新法律法规不一致的,以法律法规规定为准。

  四、24小时举报电话

  (一)珠海市公安局香洲分局:0756-8640983

  (二)珠海市公安局拱北口岸分局:0756-8644809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有效期1年。

  珠海市香洲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2月15日

相关专题:偷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3: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