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多年前给谷爱凌拍的美照曝光 黄觉摄影作品太棒

京港台:2022-2-18 06:39| 来源:搜狐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多年前给谷爱凌拍的美照曝光 黄觉摄影作品太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演员黄觉曾进行过一组名为“你好女生”的肖像拍摄,谷爱凌是他拍摄的第11位女士。红星新闻记者看到,在微博晒出照片时,黄觉还记录了与谷爱凌、谷爱凌妈妈谷燕的对话。在这里,谷爱凌妈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而在另一次采访中,谷爱凌妈妈说:“我对谷爱凌的教育就是,第一是多睡觉,第二是学习,第三是玩。”

  黄觉镜头下的谷爱凌

  黄觉:你是不是特别爱吃涮羊肉?

  谷爱凌:对呀,从小就爱吃,现在吃得更多,都搂不住,我不喜欢吃调料但我喜欢配调料,觉得特别好玩。

  黄觉:你这出门也不穿鞋、够野的。

  谷爱凌:没事,走两步就到沙滩了,我去沙滩从来不穿鞋。

  黄觉:我看你还老爬树?

  谷爱凌:对呀,我特别爱爬树,你看,我家边上的树我都爬过,要我爬一个吗?

  黄觉:没事没事不用,那你是真的很爱运动对吗?

  谷爱凌:那当然啦,不爱运动练这个干嘛?

  黄觉:你爱好还挺多,好像哪样都干得不错,现在还有什么爱好?

  谷爱凌:我最近喜欢时尚,喜欢参加时装周走红毯,红毯我可以来回的走,多走几趟都可以。

  黄觉:叔叔,我们不约,这些网络流行词汇整得挺好,都哪学的?

  谷爱凌:我在国内有很多好朋友,每次回国我都特别兴奋能见到他们。

  黄觉:你觉得你妈妈是虎妈吗?

  

  

  黄觉镜头下的谷爱凌

  谷爱凌:她哪是什么虎妈呀?我看她是兔妈。

  黄觉:姐,那你是怎么教育这个孩子的?教得那么好。

  谷爱凌妈妈:我哪有什么教育啊?我都不管她。

  黄觉:少来这套,说!

  谷爱凌妈妈:哎呀、我就是让她必须睡足够的觉,小时候睡15个小时,上小学后13个小时,现在每天也要睡10个小时,睡不够哪有精力玩儿。要说理念,我就记得两句话,第一句是爱凌入学时她们老师说的,千万不要纠正她们的错别字,不打击孩子的创造力;第二句是学到的理念,少点表扬他们的聪明,多点表扬他们的努力。

  

  因为一次餐厅偶遇,黄觉和谷爱凌有一场奇遇。这个2003年出生的混血姑娘,被称为“天才少女”的谷爱凌,一口流利的北京话,作为中国滑雪首位归华运动员,还在读高中的她已经在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努力备战。对她而言,滑雪中的自由与飞翔最令人着迷。而在黄觉看来,谷爱凌有着一般人身上没有的坚毅与光彩。(来自:VOGUE服饰与美容)

  要说2月的顶流是谁?

  那绝对是谷爱凌,夺得第一枚金牌后,一天之内上了18个热搜。这不,有个人就来蹭热度了。

  演员黄觉晒出一张照片,带着粉色帽子,上面还有谷爱凌的签名。通过黄觉的照片才发现,原来两个人之间早都有了交集。

  

  黄觉虽然年龄大了,但是演戏的水平越来越好了,最近火爆的《开端(电视剧)》,他出演了公交车司机,最后竟然是戏中的大boss。但是除了演戏,黄觉另一大爱好,而且是很专业的爱好就是摄影。

  

  人像摄影最重要是什么?是真实,能拍出一个真实的人。让被拍摄者觉得,这就是我。黄觉拍的这两张照片,没有华丽的修饰,没有复杂的技巧,但是镜头里的谷爱凌,就是那个阳光,自信的她。

  # 你好女生 #

  2019年,黄觉发起了一个摄影IP叫《你好女生》,用故事换照片,用镜头记录每个发光的存在。0-100岁的所有女生,不限身份和地域,把自己的故事私信给黄觉,就有机会获得黄觉亲自拍摄的一张照片。谷爱凌的照片,就是这个系列中的一员。

  

  

  

  从这个事情,到这些照片,可以看出,黄觉是一个有情怀的摄影师,他希望用镜头记录不同人生命中,最真实的一刻。

  # 横店摄影师 #

  除了这些素人,作为老戏骨,他的镜头里自然少不了娱乐圈合作过的演员。圈中有这样一个玩笑,只要黄觉在,剧组摄影师都可以不用请了。跟他合作过的艺人,也都被他拍了个遍。

  

  

  

  

  

  

  

  # 家庭摄影师 #

  

  当然,他的镜头里最多的还是自己的家人,老婆麦子,儿子核桃还有女儿小枣。照片真实,自然,不俗气,从照片中,传递出了家庭的温馨。

  

  

  

  

  对于工作,对于摄影,对于爱好,黄觉给人的感觉都是全情投入,用热爱(电视剧)去做一件事情,自然会觉得成就感满满。

  就像我今天早上发的一条朋友圈。

  我的粉丝里很多都是摄影爱好者,如果你真的热爱,请用心去观察你身边的点点滴滴,用镜头留着生命中值得记录的瞬间。

 

相关专题:摄影,谷爱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