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迷奸多名柬埔寨女孩 美海军陆战队员被判210年

京港台:2022-2-19 06:23| 来源:纽约邮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迷奸多名柬埔寨女孩 美海军陆战队员被判210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纽约邮报》报道,在因为新的指控而第二次受审并被定罪后,强奸多名柬埔寨女孩的一名原美国海军陆战队上尉被判处210年刑期。

  现年68岁的美国退役军官迈克尔·约瑟夫·佩佩(Micheal Joseph Pepe)自2007年以来一直被关押在美国监狱,14日他因为性侵和给受害者下药的罪名而被判刑。据悉,受害者在遭受性虐待时年龄在9岁到12岁之间。

  美国地方法官戴尔·费舍尔(Dale S. Fisher)在14日称,被告的行为“骇人听闻”,“极其可怕”,并补充说被告对这些女孩所做的事是“酷刑”。

  这名美国男子最初于2006年在柬埔寨被逮捕,两年后因美国一项联邦法令被判有罪,该法令惩罚那些出国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的美国公民。这些年轻的受害者乘坐飞机抵达美国,在翻译人员的帮助下出庭作证。

  美国检方指出,2006年6月被当地官员逮捕时,佩佩正在柬埔寨一所大学做兼职教授。尽管他在2008年被定罪,但由于检察官披露的一项争议,他直到2014年才被判刑。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佩佩第一次审判被定罪后,检察官发现并告诉法官,此案的翻译员和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的一名特工有交往。这场争议推迟了案件的判决,因为被告的辩护律师质疑这名翻译是否对受害者的证词进行了曲解,以帮助检方。法官最终裁定,尽管翻译员和那名特工之间保持了不适当的性关系,但审判过程是公平的。

  2018年,此案的审理出现了另一个转折,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推翻了对他的定罪,因为一个意见有分歧的小组发现,检察官没有证明这位前海军陆战队员在侵犯受害女孩时是正在“旅行”。被告声称,他自2003年以来一直生活在柬埔寨。

  检察官于2021年8月决定重审此案,这次以两项涉嫌赴外国旅行意图进行非法性行为和两项严重性虐儿童的罪名重新起诉。在为期7天的审判中,8名受害者第二次作证,讲述了被告是如何在他位于金边的住所强奸当时还未成年的她们,并给她们下药的。检察官还提供了被告拥有“自制”儿童色情作品的证据。

  地方法官费舍尔在14日的判决中说,“没有任何理由做出让(被告)获释出狱的判决。”

 

 

相关专题:海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3: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