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CDC更新指导方针 大部分地区可以不戴口罩

京港台:2022-2-26 08:52| 来源:加拿大都市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CDC更新指导方针 大部分地区可以不戴口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美国周五发布的新指导方针,大多数健康美国人生活的地方,包括学校的学生在内,可以不用戴口罩了。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概述了针对COVID-19疫情正在缓解的社区的一套新措施,减少对阳性检测结果的关注,更多地关注医院的情况。

  新系统极大地改变了CDC的风险地图,将超过70%的美国人口置于新冠病毒对医院构成低或中等威胁的郡县。该机构表示,这些人可以不再戴口罩。

  该机构仍然建议,在COVID-19风险较高的地方,包括学生在内的人们要戴口罩。这些风险较高的地方包括大约37%的郡县,大约28%的美国人居住在那里。

  新的建议并没有改变在公共交通工具上以及在机场、火车站和公共汽车站的室内戴口罩的要求。CDC关于其他室内空间的指导方针并不具有约束力,这意味着即使在低风险地区的城市和机构也可以制定自己的规则。CDC表示,有COVID-19症状的人或检测呈阳性的人不应该停止戴口罩。

  但CDC说,随着免疫力的提高——包括疫苗接种和感染——严重疾病的总体风险现在普遍较低。

  加州(专题)大学欧文分校的公共卫生教授安德鲁·诺梅尔(Andrew Noymer)说,由于许多美国人已经摘掉了口罩,CDC的转变目前不会产生太大的实际影响。但是当下一波感染–可能在秋季或冬季–开始再次威胁到医院的能力时,口罩令就将有所帮助。

  诺梅尔说:“还会有更多的疫情。所以我认为,让人们从口罩令中解脱出来是有意义的。如果我们持续口罩令,等我们真的需要它们的时候,它们可能会变成一个笑话。”

相关专题:雾霾,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5: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