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星驰配角祝文君因癌去世 曾在《食神》中演记者

京港台:2022-3-3 13:30| 来源:裕丰娱间说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周星驰配角祝文君因癌去世 曾在《食神》中演记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2号凌晨,港媒突然传出悲痛消息,曾在周星驰电影《食神》中扮演配角的祝文君不幸因癌症去世,享年55岁,消息传出之后,诸多圈内好友以及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毕竟还不到六旬,怎么会这么突然。

  

  据了解,祝文君病逝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肺癌,不过她一直都不愿意公开,所以身边的好友也不敢多问。

  她生前的好友邓英敏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对此表示,祝文君是昨晚因病突然与世长辞,不过她去世的时候十分安详,并没有痛苦。不过对于好友的患癌,邓英敏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

  

  其实不光是邓英敏没有听闻,去年与其合作拍摄剧集《拳王》的黄泽锋也没有看出异样。近期与其合作剧集的黄智贤对此也是十分惊讶,虽说两人照面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但这个消息未免太突然,让很多好友都无法接受。

  

  据了解,祝文君是无线第三期的艺人,因为口齿伶俐且脑袋转得比较快,所以被早早地安排做主持工作,曾先后在《K-100》、《娱乐新闻眼》、《城市追击》任职,不过最为80后观众熟知的肯定莫过于《城市追击》。

  

  犹记得她采访郭富城的时候,两人之间的对话成为经典中的经典,至今仍让很多网友回味。

  

  当时,祝文君曾在节目中追访郭富城,他当时就指如果结婚,会向全港人派红包,17年结婚的时候,郭富城果然兑现承诺。

  喜欢周星驰电影的网友一定在《食神》中见过这个场景,一个拿着麦克风的女记者现身采访“吃撒尿牛丸”的顾客,其中最让网友记忆深刻的莫过于“八两金和莫文蔚”,扮演这一角色的就是祝文君。

  

  

  

  除了参演电影之外,祝文君还是TVB的自身绿叶,曾在百余部剧集中饰演角色。《壹号皇庭II》中的张小姐、《妙手仁心II》中的张家宝、《卫斯理》中的莲香、《施公奇案》中的西门夫人、《踩过界II》饰演法官刘智妍等等。

  

  由于这些角色大都是师奶亦或者三姑六婆的角色,所以祝文君还有另外一个称号,那就是“御用师奶”,虽说也曾为这样的称呼感到郁闷,不过她深明时机与运气的重要性,座椅继续默默地做好演员的本分。

  

  如今突然去世,希望她能够一路走好!

相关专题: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3: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