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声援徐州8孩案女志工失联 传再度被警方带走

京港台:2022-3-8 03:44|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声援徐州8孩案女志工失联 传再度被警方带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微博社群传出网名「我能抱起120斤」的女志工被徐州警方带走。(图取自微博网页weibo.com)

  中国的微博社群传出曾到徐州丰县声援8孩案、网名「我能抱起120斤」的女志工,在1日表示要所有涉案人员依法处理后,又被徐州警方带走,估计「两会」期间及三八妇女节都要在徐州渡过。

  据中央社和社交媒体综合消息,徐州8孩案曝光后,网名「我能抱起120斤」及「小梦姐姐小拳拳」的2名女志工,前往事发的江苏丰县试图探访并帮助受虐的8孩母,获得众多关注。

  「我能抱起120斤」曾在微博发文,指两人被警方指犯了寻衅滋事罪而被拘留,拘留期间警方曾动手打她,及用电脑包紧紧套着她的头,令她差点窒息。

  

  徐州8孩案震惊中国社会,网名「我能抱起120斤」的女志工在微博表示,前往当地声援8孩母却被拘留,期间警方还动手打人。(图取自我能抱起120斤微博weibo.com)

  近日微博社群传出「我能抱起120斤」又被警方带走。网名「永远不会认命的战负渣4号」3日在微博留言,指「乌衣(我能抱起120斤)又失联了,据其家人说,被x周xx带走了」。

  贴文指未能联络到「我能抱起120斤」本人,消息是由她的亲人在某个通讯软件敍述,因隐私问题不能上传截图。

  另外,据中央社报道,网名「邻矛矛曌右使」4日在其微博发文,指「我能抱起120斤」1日晚上10时5分说完「我要8孩女事件所有涉案人员依法处理啊,他们能做得到吗?」的言论后便失联。第2天早上,她的家人指她已被徐州警方带走,但并没有出示拘留通知书。

  贴文指,「这次要在徐州过两会(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和38妇女节了」,对于「我能抱起120斤」及「小梦姐姐小拳拳」两人再度失联感非常担心,连她们的直系亲属都联络不上她们,并讽刺当局「第5份公告编好了吗?」

  「我能抱起120斤」的微博最后发文是2月22日,有关被收押人的权利及男女平权等;而「小梦姐姐小拳拳」的微博最后发文是2月20日,4日曾转发有一条有关女拳手的贴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