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豪门梦碎!老公出事连累子女 网曝安以轩办离婚

京港台:2022-3-8 13:14| 来源:非知名娱记 | 我来说几句


豪门梦碎!老公出事连累子女 网曝安以轩办离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陈荣炼因为涉嫌非法经营赌博、洗黑钱等问题,跟洗米华一样沦为阶下囚。事件进步被持续关注,都想知道其最后是怎样结局。

  

  从目前情况来看,陈荣炼的事情比较严重,一旦罪行被成立,或将面临20年刑期,他的人生也从云端跌入谷底。可谓从娱乐版变成法制版。

  对此大家更加好奇安以轩的情况,作为陈荣炼的太太,面对丈夫的塌房,她又将何去何从,接下来的路将如何走。这段曾经让人羡慕的婚姻,可谓成了一场笑话。

  

  我们都知道,在两人的世纪婚礼上,安以轩曾直呼这辈子赢了算你的,输了那一定是我的错,我会永远爱你。这句话如今看来,却是一语成谶了。

  曾经让人羡慕的豪门阔太生活,一夜之间沦为阶下囚妻子,丈夫还要手铐加身。连丈夫努力半辈子的励骏集团,也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因为陈荣炼的问题,公司彻底变天。

  

  据悉,已经有新的CEO上任,由51岁的陈美宜接替,陈荣炼所有职务被罢免,来挽救公司股价。做出众多改革来扭转局面,继续带领企业往前走,算是彻底易主,不再是陈荣炼掌舵。

  除此之外,安以轩没有任何股份,她也不善于经营,两个儿女还小,所以女儿是无法继承集团的。根本没有资本跟高层抗衡,也无法扭转局面。

  

  所以,也只能眼睁睁看着集团被易主,这也就意味着安以轩跟陈荣炼的两个儿女,或将失去继承权。没有了原本掌控集团的优势,将彻底被边缘化。

  这对安以轩现状来说是致命的,本来失去了丈夫这个靠山,以家庭为主的安以轩就举步维艰。在陈荣炼入狱后,她更是以泪洗面,甚至连心脏旧疾都复发,身体状况堪忧。

  

  现在集团易主更是雪上加霜,对她来说算是豪门破碎,曾经的豪门太太不复存在,接下来生活都成问题。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她从来都没有露面,由此可见状况真不好,

  另外,结婚后安以轩曾被奖励几个亿的豪宅,现在成为她最大财产,接下来还有家庭重担在身,就算复出回归娱乐圈,也不是短时间能够站稳脚跟的。

  

  对于这种局面,有爆料称安以轩已经在办理离婚,为的是保住属于自己的财产不受丈夫影响,能够手里留下资金,让她跟孩子能够安稳度日。

  目前她需要在现实跟爱情中做出取舍,对她来说也是艰难的决定。不过目前手续比较繁琐,不是立马就能够解决的。现在来看安以轩的婚姻,并不是很好,反而算是豪门破碎,估计当初的她,也没想到会有这一天吧。

  

  不管怎样,都希望她能够坚强起来,为了孩子一定要担当起母亲的责任。想法设法渡过此次难关,相信凭借她的努力跟坚持,已经会闯出出路来。毕竟娱乐圈也有很多单亲妈妈成功的案例,相信安以轩也一定能挺过这次难关的。

相关专题:土豪,婚姻,安以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