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宋佳伴娘旧照火了!穿露肩长裙扎丸子头十分惹眼

京港台:2022-3-8 13:53| 来源:娱乐圈的阿三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宋佳伴娘旧照火了!穿露肩长裙扎丸子头十分惹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8日,有一位时尚博主在网上晒出了一组宋佳做伴娘的照片,并配文“宋佳做伴娘的照片,穿露肩长裙,扎丸子头,穿搭甜美,妆容淡雅,气质清纯,身形傲人,站在人群中依然惹眼,不得不说,宋佳伴娘造型真美!”该时尚博主的言论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宋佳伴娘造型火了,2小时阅读量超过了600万。

  

  宋佳伴娘造型能够在网上走红,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一直以来,宋佳都是一位人气很高的女明星,只要是和她有关的帖子,都能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另外,虽然宋佳尝试的造型很多,但是她很少尝试伴娘造型,物以稀为贵嘛,自然而然宋佳伴娘造型就不会缺少关注度了。

  

  从该时尚博主晒出的这一组宋佳做伴娘的照片来看,宋佳伴娘造型还是挺吸睛的,她穿这样一件印花露肩长裙,搭配了一条珍珠项链,嘴唇上涂了粉色的唇彩,发型是丸子头,穿衣搭配偏向于少女风格,不仅显得她格外清纯,而且还显得她格外甜美,让人有心动的感觉。

  

  另外,宋佳伴娘造型很显身材,这件印花露肩长裙采用了露肩设计和收腰设计,在秀出宋佳肩部曲线的同时,还秀出了宋佳的腰部曲线,大大地提升了宋佳的惊艳感,在这一组宋佳做伴娘的照片中,有一张是宋佳站在人群中的照片,站在人群中的宋佳依然很惹眼,从这一点就能看出宋佳伴娘造型有多美了。

  

  这一组宋佳做伴娘的照片火了以后,宋佳伴娘造型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宋佳伴娘造型真的好迷人”,还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这气质,这身材,太美了,令人心动”,甚至还有一位网友表示“宋佳做伴娘会不会抢了新娘的风头?”,很显然,网友们对宋佳伴娘造型的评价挺高的。

  

  不可否认,宋佳伴娘造型确实挺美的,不过,我个人觉得,宋佳做伴娘应该不会抢了新娘的风头,毕竟,新娘一般都自带吸睛光环,另外,宋佳是一位情商很高的女明星,她也不会做这种吃亏不讨好的事情,话说回来,你们觉得,宋佳做伴娘会抢了新娘的风头吗?

相关专题:老照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