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少女遭性侵 亲妈要烧了她 逃到加拿大获新生

京港台:2022-3-15 05:09| 来源:加西周末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美少女遭性侵 亲妈要烧了她 逃到加拿大获新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自己的命运 自己掌控

  小小年纪被囚禁在家里,足不出户,被陌生人强奸,亲妈威胁要烧了她,横跨半个大陆逃离家人,最终在大洋另一头的加拿大(专题)重获新生,这样看似电影情节的经历,却真真实实地上演在这个世界。

  这些光用想象就令人毛骨悚然、心惊胆战的情节,是21岁的拉哈夫(Rahaf Mohammed)的人生写照。

  

  

  拉哈夫来自沙特,一个极端保守的逊尼派穆斯林家庭。

  她们家有七个孩子,她排行老五,从小和8个人挤在同一个卧室里面,别说是自由了,就连自己的空间都没有。

  他们居住的地方,是沙特阿拉伯风俗最严格、也最保守的地区之一,而拉哈夫家庭来自曾经统治Ha'il 地区的al-Shammari部落,算是当地的名门望族,爸妈都是政府人员。

  

  从小开始,拉哈夫就被教育,男生和女生不一样,她的兄弟们可以穿牛仔裤和T恤、可以到外面玩耍;而她,永远只能被关在房间里面。

  她的哥哥们总是监视着她的一举一动,“九岁那一年,我被教育永远都不能当众张开腿坐,只能盘着腿坐直。”

  就连坐在外面,也是被禁止的,就连拉哈夫想打开自己卧室的窗口,都被列为禁忌。

  她的爸爸妈妈告诉她,如果她必须要工作,只能到学校里面当老师,还只能是女校。她的生活,全部都是条条框框,从小就被教育:不能越矩,否则会被惩罚!

  “有一天,我妈妈在我面前点燃一根火柴,并告诉我:‘如果你做出玷污家族名誉的事情,今生来世,我都会烧了你的身体!’”

  11岁那年,拉哈夫的哥哥开始强迫戴面纱出门。但就连出门买面纱,她都不被允许自己与店员交流,全部交给哥哥处理。更别说平日里看病了,全是母亲代言的。

  拉哈夫并不甘愿就这么被禁锢,十几岁的时候,她的反抗意识开始苏醒。足不出户的日子里,她开始在网络世界寻找自由。

  她认识了一些网友,同样是女生,她们的人生充满了色彩,可以自由地说自己想说的话、喝酒、交男朋友,谈论自己的梦想和希望。

  这些,都是拉哈夫渴望而不可及的东西。

  这一天,拉哈夫偶然发现一个推特网友,她也来自沙特阿拉伯,成功逃到了加拿大,展开自由新生。

  就像发现了潘多拉的盒子,拉哈夫借由这名网友的介绍,来到一个网站,这里全是希望逃到外国生活的女孩儿们。

  在这里,拉哈夫收集到了很多资料:怎么样才能在国外生存、如何申请护照、怎么预订机票、申请签证等等。

  拉哈夫发现,被紧紧禁锢的人,不只有她,但是更多人很勇敢地追求自己的人生,她们过着“双重人生”,瞒着家人考驾照、和朋友一起踢足球,好不潇洒。

  2018年秋天,拉哈夫考上了哈伊尔大学。上了大学的她,可以更自由地摘下面纱,甚至独自走在街上。

  

  虽然不是完全的自由,但是拉哈夫也开始享受大学生活。这一天,她准备去小镇的另外一头,并叫了一个司机载她过去。

  没想到,这名司机居然把她带进山里,并强奸了她!

  她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她知道,如果告诉家人,只有死路一条。她告诉了最亲近的朋友,对方警告她,千万不要告诉任何人。

  “强奸我的司机知道,他永远不必为自己的罪行负责。如果有人知道我被强奸了,我就会被杀掉,这是会是另一起典型的‘名誉杀人案’。”

  这个只能深藏在自己心底的秘密,无限放大了拉哈夫想逃离这个家的想法,并一点点吞噬了她。

  拉哈夫开始策划她的“逃家大计”,她开始在朋友的银行账户中偷偷存钱,然后在网上申请了澳大利亚签证,并说服父母全家一起去科威特度假。

  说是全家旅行,其实是拉哈夫偷偷逃脱的好机会。

  这一整周,拉哈夫都在拼命寻找逃脱的完美机会。一天下午,她偷偷拿出申请好的护照,彻夜未眠,订了一张从科威特飞到泰国的机票、三天的曼谷酒店,然后乘坐出租车离开了家人所在的酒店。

  在出租车上,她用司机手机的热点联系上了朋友,满脸兴奋地说,“我做到了!我做到了!”

  然而,这只是第一步。

  

  18岁的孩子,究竟还是太天真,就凭着一本护照,拉哈夫被泰国移民(专题)官员拒绝入境,被迫在曼谷机场呆了三天。

  

  但是她没有放弃,2018年12月的一天,拉哈夫突然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这个勇敢的女孩,将自己关在曼谷机场酒店房间内,用床垫堵住门口,坚决不出去,网上发推特求救,说自己不想回家!

  拉哈夫向全世界求救,说自己受到家人的压迫,想要挽救自己的生命。

  她的声音,被联合国难民署听见了,立即被安排定居加拿大。

  

  脚踏上加拿大的那一刻,拉哈夫觉得自己获得了重生(电视剧)。她立刻就丢弃了自己的姓氏,并投入自己的新生活中。

  

  

  她出了本书,述说自己的人生经历,并表示希望尽全力支持世界各地妇女追求自由。

  

  21岁的拉哈夫,未来的日子还很长,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学习英语,融入这里的生活,以后还想独立生活、到处旅行,决定自己要上哪所大学,做什么工作。 

相关专题:加拿大,强X,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0: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