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姚笛老公又被曝出轨!深夜与美女泡吧进酒店

京港台:2022-3-15 12:54|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我来说几句


姚笛老公又被曝出轨!深夜与美女泡吧进酒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姚笛的富商老公——高杰又被曝出轨了!

  

  3月15日,某八卦媒体晒出一段视频,称高杰深夜与一位美女泡酒吧,还一起去酒店,如此亲密的关系让不少网友猜测男方有婚内出轨的嫌疑。

  

  当天,高杰穿着蓝色牛仔外套,戴着黑色口罩,打扮得很年轻。他身姿挺拔,在人群中比较显眼。高杰身边有两个男性朋友,一位短发的妙龄女子跟在几人身后,她似乎有意拉开距离。

  

  短发美女面带微笑拿着手机与人发语音,她刚从酒吧中出来,却没有和高杰等人一样戴好口罩,曝光了自己的正脸。

  

  从五官来看,她是属于小巧可爱类型的女孩子,模样很清纯可爱,颜值非常高。

  

  高杰径直走到豪车里坐下,并未回头等待身后的人。该女子在深夜只穿着短裙,纤细的大长腿很瞩目,走路步伐轻盈,她很熟练地坐到后排,两人一起乘车离开。

  

  高杰下车后还主动扶着酒店的大门,细节之处尽显绅士,然后他与短发美女一起去开房。女方似乎也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模式,并没有抗拒的行为。

  

  虽然他们一路上都没什么亲密接触,但若只是普通好朋友,深夜泡吧后就应该各自回家休息,而不是孤男寡女同进酒店。况且高杰还是已婚人士,更应该主动避嫌,而不是让自己再次身陷出轨风波之中。

  

  其实,这并不是高杰第一次被曝疑似出轨了,他在2021年8月也与一位身材高挑的美女从高档会所走出来,两人还挽着手有说有笑,女方整个人都靠在他身上,如胶似漆的模样好似热恋期的情侣一般。

  

  没想到同年11月,姚笛被曝与一位光头男深夜聚会,分别时,男方轻轻地吻了她的额头,还上演了“摸头杀”,如此宠溺的行为,根本不像是普通朋友。

  

  夫妻俩都被怀疑婚内出轨,但他们并未回应,似乎不想私生活被过多打扰。

  此次高杰再次被拍到与美女同进酒店后,网友们嘲讽他和老婆轮流被曝出轨,“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还有人称姚笛遭到了现世报,调侃道:“绿人者人恒绿之。”

  

  姚笛曾因插足文章与马伊琍的婚姻,常年被骂“知三当三”,事业一落千丈。

  

  2018年姚笛被高杰求婚,第二年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只不过结婚多年一直没有生孩子。现在女方马上就要满40岁了,高龄产子会面临极大的风险,不知他们是否早已达成共识,做“丁克族”呢?

  

  姚笛与高杰屡次被曝婚变传闻,也很少高调同框秀恩爱,至于两人感情状况究竟如何,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最清楚。

  

  但作为已婚人士,希望夫妻俩都能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对另一半负责,不要和异性有越界的行为。

相关专题:姚笛,美女,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2: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