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媒:乌克兰男性难民逃到德国 酒后遭两男子轮奸

京港台:2022-3-17 19:26|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英媒:乌克兰男性难民逃到德国 酒后遭两男子轮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乌冲突持续升级,大量乌克兰难民涌入周边欧洲国家,受害者以妇孺为主的难民受侵害案件频发引起高度关注,最近甚至发生了男性难民遭性侵的情况。

  据英媒《每日邮报》15日报道,一名乌克兰年轻男子声称在德国一难民安置处喝下一杯嫌疑人给的酒后,遭到两名男子轮奸。

  

  乌克兰难民安置所 资料图 图自英媒

  报道称,这起性侵案件发生在德国城市杜塞尔多夫,受害者是一名手持乌克兰及摩洛哥护照的年轻男子。他从乌克兰逃到德国,和他一样的乌克兰难民都被暂时安置在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一展览馆中。被确定为嫌疑人的两名男子也持有乌克兰和摩洛哥护照。

  受害男子叙述案发过程时表示,当时他在展览馆里从嫌疑人手中获得了一杯酒,但当晚发生过什么事就几乎记不清了,醒来就发现自己的生殖器部位有“严重的疼痛和伤害”,医生检查后在他的身上发现有“遭到性虐待的痕迹”。

  就在不久前(6日),也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一名刚刚从战乱中逃出的18岁乌克兰少女被安置在当地酒店轮船“奥斯卡·王尔德号”(Oscar Wilde)上,惨遭两名男子轮奸。事后女孩又逃往波兰,因为她觉得在德国毫无安全感。

  报道称,这艘船当时被用来安置乌克兰难民,除了原有的客人外,还有25名难民入住。杜塞尔多夫检察官办公室周一(14日)证实,两名嫌疑人年龄分别为37岁和26岁,分别来自伊拉克和尼日利亚,但也同时拥有乌克兰国籍,两人目前被逮捕拘留。

  

  “奥斯卡·王尔德号” 图自德媒

  德国国会议员安德里亚·林德霍尔兹(Andrea Lindholz)对此表示,警方必须采取更多行动来避免类似案件,“通过检查住宿,特别是确保对乌克兰女性的保护”,并警告称,当局必须“立即采取行动”。

  一名警方发言人也表示:“政客们现在应该尽一切努力,确保像发生在那艘船上的这类可怕强奸案不会再次发生。只有严厉而迅速的惩罚,将嫌疑人驱逐出境,才是唯一能让这些罪犯理解的话。”

  另据德媒《图片报》报道,除了对这起性侵案件进行调查外,当地警方还会重点调查两名嫌疑人是如何获得乌克兰公民身份的,因为这不是边境地区官员第一次遇到来自非洲、中东等地区的难民持有乌克兰公民身份证件的情况了。

  乌克兰难民遭侵害的案件绝非个案,大量妇孺难民的涌入,给了人贩子、皮条客和其他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如何保护最脆弱的难民,使其不成为人贩子的目标,或成为其他形式剥削的受害者,备受关注。

  据德媒12日报道,该国各地都有志愿者愿意向乌克兰难民伸出援助之手,全国有30万家庭愿意接纳难民,国内已有超过8万名乌克兰难民;但也有迹象表明,人贩子和皮条客也想乘虚而入。独自在德国的乌克兰年轻女性和未成年人都有可能成为他们的目标。

  在上述两起案件以前,德国警方表示,有一名55岁的男子专门将目标对准来自乌克兰的年轻女性,他许诺开车送她们去汉堡市,此人在警方有性侵案底;另有两名29岁和21岁男性有意搭讪独自一人或是带着孩子的女性;还有两名50和53岁的男性给女性难民钱,前提是后者要和他们回家。

  日前,柏林市政府在其专门为乌克兰难民设立的网站上发布警告说,抵达柏林中央火车站的难民不要轻易接受自称是志愿者给予的钱财或者提供的住宿,因为他们很可能会被诱骗或者贩卖,柏林警方在中央车站还增派了执勤人员和便衣。德国政府也出台规定,加强志愿者管理,要求他们每天向难民接待协调员报道,并穿上志愿服务马甲,以期减少人贩子的可乘之机。

  社会教育家埃万斯表示:“如果给那些收留乌克兰女性的志愿者进行登记,那就更理想了。不幸的是,其中也有人想着要剥削别人,尤其是瞄准那些人生地不熟的人。值得注意的是,不怀好意的并不只有男性,也包括一些女性。”

  

  资料图

  近期波兰、罗马尼亚等国也都出现了企图贩卖或诱骗乌克兰女性难民的事件,尤其波兰还收容了超过一半的乌克兰难民。

  美联社报道称,罗马尼亚和波兰的安全官员表示,便衣情报人员正在监视着“犯罪分子”。罗马尼亚边境城市锡雷特(Siret)当局也称,已对当地那些向乌克兰女性难民提供免费乘车服务的男性进行驱离。

相关专题:乌克兰,德国,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