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共违背这一承诺! 美印太司令:准备好打胜仗

京港台:2022-3-22 00:40| 来源:Newtalk | 评论( 63 )  | 我来说几句


中共违背这一承诺! 美印太司令:准备好打胜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中国不断的在南海地区岛礁建立机场,扩增军备。   图 : 翻摄自微信

  原标题:违背承诺 中共完全军事化南海3岛! 美印太司令: 以威慑对抗 准备好打胜仗

  当地时间周日(20 日)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奎利诺上将(John Aquilino)表示,中共已将有争议的南海岛屿中至少三个完全军事化,配有反舰和防空导弹系统、雷射和干扰设备以及战斗机。

  据Newtalk综合外媒报道,阿奎利诺指出,中共曾保证北京不会将争议海域人工岛改造成军事基地,而今这项承诺形成鲜明对比。这些行动是中共展示其军事实力的一部分。

  阿奎利诺强调,美方在争议地区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威慑和促进和平与稳定来「防止战争」,包括为实现这一目标,让美国盟友和合作伙伴参与相关项目。

  阿奎利诺也直言 :「如果威慑失败,我的第二个任务是做好战斗和胜利的准备。」、「它们威胁到在附近活动的所有国家以及所有国际海空域」。

  根据《美联社》报导,当 P-8A 反潜机在中共占领的珊瑚礁附近飞行低至 15,000 英尺(4,500 米)时,在反潜机的屏幕上显示出类似小城市的城市,有多层建筑、仓库、机库、海港、跑道和白色圆形物体,阿奎利诺说这种圆形物是雷达。在永暑礁(Fiery Cross)附近,可以看到停泊着 40 多艘不明船隻。

  阿奎利诺表示,中共在南海有争议岛屿持续军事化,正在破坏该地区的稳定。

  美国海军 P-8A 反潜机(P-8 Poseidon)这架侦察机在中共控制的南海南沙群岛前哨附近飞行,该群岛是世界上最具争议性的地区之一。

  在巡逻过程中,中共多次发射威胁性的无线电信号,警告 P-8A 反潜机非法进入其宣称有主权的领土,并命令美国飞机离开。

  美国海军飞机对中共多次警告置之不理,继续飞行进行侦查,两名受邀登机的《美联社》记者也目睹了这次短暂而紧张的时刻。「我是一架拥有主权豁免权的美国海军飞机,在任何沿海国家领空之外进行合法军事活动。」一名美国飞行员通过无线电回覆中方。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3: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