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要不到入场券 “白雪公主”被奥斯卡嫌弃

京港台:2022-3-22 05:22|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要不到入场券 “白雪公主”被奥斯卡嫌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即将在27日举行,典礼入场券也早就开始派发,但最让人讶异的是入围本届最佳影片、导演等7项大奖的“西城故事”,女主角瑞秋赛格勒竟然到现在都还争取不到入场券,只能在家看电视转播,该片她的戏分最重,也凭演出拿下本届金球奖最佳音乐或喜剧影片女主角奖,依旧难以进入奥斯卡典礼的殿堂,外界大为不解,她自己也表示“非常失望”。

  据世界新闻网综合报道,今年的奥斯卡典礼回到杜比剧院举办,主办单位的原则是所有入围者都可以拿到两张票,自己之外还可邀请一位陪客,各大影片公司手上也有一堆,让他们自行决定如何分配,以瑞秋的情况而言,她主演的影片是今年入围最多奖项的强片之一,理所当然该有受邀观礼的资格,却意外到现在还没拿到票。

  有网友在社群网站上看她分享之前出席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时的礼服,表示期待她的奥斯卡造型,她才透露自己因未受邀、当晚只能在家穿著男友的法兰绒衬衫和睡裤于电视机前支持“西城故事”和一起辛苦拍片的伙伴们。她无奈叹道:“我试了各种方法,但还是没办法,只能希望最后一刻奇迹出现,我可以亲自在现场支持我们的影片,感谢所有因而震惊或愤怒的人,我也很失望,可是这也OK,还是很为我们的片子骄傲。”

  瑞秋的演艺行情在“西城故事”后飙升,获选为迪士尼真人版“白雪公主”主角,欧美媒体认为奥斯卡主办单位有可能火速补发邀请给她,但离典礼举行只剩一周,真的很难不引起议论。

 

相关专题:奥斯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8: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