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泽连斯基想在奥斯卡颁奖典礼露面 主办方陷入纠结

京港台:2022-3-27 00:56| 来源:网易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泽连斯基想在奥斯卡颁奖典礼露面 主办方陷入纠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纽约(专题)邮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一直在与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简称美国影艺学院)进行谈判,目的是在3月27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直播中视频亮相。美国影艺学院是奥斯卡金像奖的主办方。

  消息人士称,学院官员仍在就是否真的允许泽连斯基会短暂出现在颁奖典礼节目中展开辩论。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直播连线还是播放视频讲话。消息人士透露,争论的焦点是,随着俄乌冲突持续,奥斯卡颁奖典礼是否应该保持非政治性。

  报道指出,美国影艺学院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预计将负责电视转播颁奖典礼的美国广播公司(ABC)表态支持让泽连斯基露面发表声明。但ABC没有回复《纽约邮报》记者的置评请求。

  与此同时,据信出生于乌克兰的美国女演员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将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讲话。库尼斯与丈夫艾希顿·库奇(Ashton Kutcher)已经为乌克兰难民筹集了3500万美元。泽连斯基此前对库奇和库尼斯的筹款活动表示感谢。

  3月21日,泽连斯基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与这对好莱坞夫妇参加视频会议时的照片。他写道:“库奇和库尼斯是首批回应我们悲痛的人之一。他们已经筹集了3500万美元,并将其用以帮助难民。感谢他们的支持,他们的决心令人印象深刻,他们鼓舞了世界。”

  最近几天,美国影艺学院一直对颁奖典礼是否会涉及俄乌冲突话题守口如瓶。今年负责整个典礼活动策划的威尔·帕克(Will Packer)在24日的一次在线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这是人类历史上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们非常清楚这一点。所以,我不认为,会在举办这种节目时而不去认识到这一点,或者不去找到一种方式来充满尊重地承认我们所处的现状,并体会到我们能够举办这个节目是多么幸运。”

相关专题:奥斯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22: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