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丹带儿子参观科技馆!6岁儿子帅气腿长

京港台:2022-3-27 13:05|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林丹带儿子参观科技馆!6岁儿子帅气腿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奥运冠军林丹的妻子谢杏芳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段带儿子参观科技馆的视频,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视频中,林丹戴着棒球帽打扮休闲,一边的儿子背着小书包很是可爱,父子俩正在认真参观科技馆里的物品。

  

  六岁的小羽来到科技馆很是兴奋,尤其是看见飞机模型的时候,忍不住赶紧上前看。父子俩在飞机模型前的合影也非常帅气,看得出来小羽比之前长高了不少,很多网友也夸赞小朋友个高腿长,长相也越来越像爸爸。

  

  而林丹在战斗机前的敬礼就更显帅气。戴着口罩的林丹站得笔直,一只手紧贴裤缝,一只手做出敬礼的姿势。不少网友对于林丹的敬礼都表示回忆满满,因为每次比赛胜利,林丹都会敬礼来表示对祖国的敬意。

  

  2020年7月4日,林丹在社交平台上宣布退役。二十年职业生涯二十个世界冠军,职业生涯共91次打进国际级男单决赛,66次夺冠。“超级丹”的辉煌历史至今无人超越。

  

  虽然在事业上林丹堪称王者,但是个人生活却也难免沾上污点。在2016年,林丹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女艺人赵雅淇被拍。虽然林丹在第一时间出来道歉,谢杏芳也选择原谅,但是错了就是错了。

  

  面对两人二十年的感情,谢杏芳选择了原谅,而林丹也迷途知返,回归了幸福的三口之家。如今我们在网上看到的更多是谢杏芳分享三口之家的日常,也能看出现在一家人过得平凡却幸福。

  

  无论是运动场上的“超级丹”还是犯了错人人喊骂的渣男,谢杏芳都一直站在林丹身边。也许她也曾犹豫过,但是她最终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的丈夫,维持一个幸福的家庭。如果是你,你会如何选择呢?

相关专题:林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7: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