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深圳一男子组织港人从香港偷渡进大陆被批捕

京港台:2022-3-29 22:10| 来源:红星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深圳一男子组织港人从香港偷渡进大陆被批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2022年3月28日下午,罗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6岁)批准逮捕。

  经查:香港(专题)“蛇头”“霞姐”为组织4名人员从香港偷渡回内地,于是联系熟悉偷渡路线的犯罪嫌疑人陈某,要求陈某进行接应运送。经多次在深圳边境线勘查路线后,2022年2月10日,陈某从深圳穿越边境铁丝网抵达香港打鼓岭,其与4名偷渡人员接头后,带领4人翻越边境铁丝网抵达深圳。

  当日陈某与其中3名偷渡人员在罗湖区莲塘一带被民警和边防武警查获,另1名偷渡人员在次日被查获。另经查证,4名涉嫌偷越国(边)境人员均系非法进入香港打黑工的人员,因香港疫情严重,就结伙想偷渡回乡。

  经检测,其中2名偷渡人员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已及时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犯罪嫌疑人陈某对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检察机关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陈某的行为已涉嫌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罪,可能判处徒刑以上刑罚,且陈某有多次犯罪前科,有逮捕必要性,因而依法对其批准逮捕。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检察院)

 

相关专题:香港,深圳,偷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