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投资270万建三座公厕?长这样,网友傻眼

京港台:2022-3-31 07:49|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投资270万建三座公厕?长这样,网友傻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28日下午,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该市将在今年投资270万元,新建三座高标准公厕。该信息引发部分网友热议后,该微博删除了上述信息。3月29日,当地发改委投资办回应,该项目的公示流程已经完成,正在按照正常流程推进。当地宣传部回应称,建设公厕属于民生工程,是为了服务群众。

  3月29日,马鞍山市民刘先生(化姓)向记者提供的网页截图及视频显示:3月28日17时28分,微博账号“马鞍山发布”发布了一条信息。信息内容为2022年马鞍山市将新建3座高标准公厕,提升市民如厕的便捷度和舒适度。三座公厕计划总建设面积240平方米,总投资270万元。

  刘先生认为,马鞍山不是大的旅游城市,修建这么高标准的公共厕所没有太大的必要。早在2011年,马鞍山市就曾因花费70万元建公厕引发过舆论关注。也有一些网友认为,三座公厕没必要投入这么多资金。

  

  3月29日,记者查询发现,“马鞍山发布”是马鞍山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的官方微博,而上述信息已经被删除。

  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的文件《2022年公厕新建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显示,该项目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征集意见和建议时间为3月1日至7日,估算投资为270万元,按二类公厕标准建设,承办科室为马鞍山市发展改革委投资办。

  

  马鞍山市发改委投资办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该项目的公示流程已经完成,正在按照正常流程推进,后续的招投标、建设等由其他单位完成。该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注意到网友提出的质疑。

  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该项目是民生工程,当地政府在民生工程上历来重视,投入很高。而且三个拟建公厕周围都是老旧小区,修建公厕也是为了配合该地区的改造工程,服务周围群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30 10: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