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公民在俄罗斯狱中绝食 拜登承诺努力争取释放

京港台:2022-4-1 00:38|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美公民在俄罗斯狱中绝食 拜登承诺努力争取释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前陆战队员崔佛.利德(Trevor Reed)因酒后袭警被关押在俄罗斯。白宫今天表示,总统拜登与崔佛的双亲会面,承诺会努力终结崔佛身陷囹圄的「恶梦」。

  崔佛2019年在俄罗斯因酒后袭警被定罪,判处9年徒刑,被关在莫斯科东南方约500公里的流放地。

  白宫发言人莎琪(Jen Psaki)在声明中说:「拜登总统今天与崔佛的父母乔伊(Joey Reed)和宝拉.利德(Paula Reed)会面;崔佛在俄罗斯遭到不当关押。」

  「总统在会中再次承诺会继续努力让崔佛、保罗.惠兰(Paul Whelan)及其他在俄罗斯等地遭不当关押的美国人获释。」

  俄罗斯莫斯科市法院2020年判决,美国前陆战队员保罗.惠兰为美国担任间谍罪名成立,并判处16年徒刑。

  莎琪说:「我们理解崔佛所有亲友在他缺席的恶梦中感受到的痛苦,我们致力于终结这种痛苦。」

  利德的发言人昨天在推特(Twitter)表示,崔佛已「恢复绝食,恢复单独监禁」。崔佛去年11月4日宣布绝食,持续了两周,他说自己因涉嫌违反监狱规定而多次被关禁闭,但他否认有违规。

  路透社提到,崔佛的父母表示,崔佛在监狱医院住了10天,但除了接受不当的X光摄影之外,未获有意义的医疗照护,就于上周回到牢房。

  崔佛的父母说,崔佛在当地的律师昨天去探监,证实崔佛再度开始绝食,以抗议狱方在他受伤且患有肺结核的情况下,又把他单独监禁。

  自俄罗斯2月底入侵乌克兰以来,美俄关係更加恶化。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Ned Price)说,外交人员试图探视被关押在俄国的公民,包括崔佛和美方认为遭诬告的保罗.惠兰,却不得其门而入。

  美国篮球明星格琳娜(Brittney Griner)也自2月17日被俄方关押至今,原因是她涉嫌携带含大麻油的电子烟油盒,在莫斯科机场被捕。美国政府担心她被利用来当作俄乌战事中的人质,迄今对此案都保持低调。

 

 

相关专题:俄罗斯,土豪,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6: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