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众星隔离生活:刘嘉玲彭于晏全副武装做核酸

京港台:2022-4-5 06:58|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众星隔离生活:刘嘉玲彭于晏全副武装做核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众星的隔离生活:刘嘉玲全副武装,彭于晏获追捧,李立群深夜难眠

  近段时间,上海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4 月 4 日,数位港台明星都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在上海的隔离生活,引发网友热议。

  

  台湾(专题)老戏骨李立群近年一直定居在上海。4 日凌晨一点多,尽管已经是深夜,但他仍难以入睡,发出了在家拍摄的视频,记录自己的隔离生活。

  

  李立群在视频中介绍,自己被封在了上海的浦东区。因为小区封得突然,家里也没有囤许多的粮食。但是他很感激有关部门,给每家每户都送来了食物补给,帮助他们度过这个困难的时期。

  他透露,自己可能是上了年纪了,觉比较少,封城了之后每天都只能睡五六个小时。

  

  此外,李立群还向网友们展示了自己 " 丰盛 " 的早餐,他用头一天的剩下的萝卜排骨汤,加了一些绿叶青菜,泡上白米饭一起吃。

  他对着观众们认真地说:" 封城的日子还有几天,粮食得细水长流。" 他希望大家能团结一心,安心在家,共同抵抗这次的疫情。

  

  早上 8 点多,刘嘉玲又晒出了自己的美照。她一大早就全副武装地起床去做核酸检测,相当配合当地的防疫工作。

  

  只见她打扮休闲,穿着一件白色的卫衣及红色的运动裤,头上戴了大红色的帽子,还戴着口罩和墨镜,全身上下除了露出的手掌,几乎都被包裹得严严实实。

  如果不是她自己发出来,很难认出这就是大明星刘嘉玲。

  

  到了社区的检疫帐篷前,刘嘉玲摘下口罩,乖乖地张嘴,认真地配合医护人员采样,两只手不自觉地举起,十分接地气。

  不过,刘嘉玲的身边并没有看到梁朝伟的身影,不知道夫妻俩是不是又是分居两地的状态。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刘嘉玲在检测时,将手机放在了桌子上,还提醒她回去后一定要好好消毒,多注意保护好自己,非常暖心。

  

  不久后,有网友晒出了彭于晏外出做核酸检测的画面。作为圈内知名的大帅哥,彭于晏一出动就立刻引发了业主群 " 骚动 ",大家纷纷前来围观,全程直播了他做核酸的过程。

  

  

  尽管他当天的打扮十分低调,穿着一身休闲装,白色的卫衣配黑色的运动裤,还戴了一顶蓝色的帽子,但还是被眼尖的业主给认了出来,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

  

  他一下楼就有业主将照片发到了业主群里。有业主提出可以给他送一箱牛奶,从牙齿缝里省出来也要献给他,还有业主提议:" 谁家有无人机的,可以派出去跟拍一下 ",足以看出彭于晏的人气之高。

  

  有业主发现,彭于晏在做完核酸检测之后,还亲切地和志愿者们一起合影,毫无明星架子。

  

  这张照片晚点也被网友传到了网上,从正面上看更加确定这就是彭于晏本人。他竖起大拇指给大家点赞、加油,鼓舞人心。

  

  早前彭于晏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曾晒出炸带鱼的照片,有网友指出,这是上海市长宁区发放的食物,也足以证明彭于晏此时确实在上海。

  与此同时,网上还流传出两张照片,有一张合照里,一位穿着防护服的 " 大白 " 胸前就写着 " 彭于晏 " 的名字,因此许多人都以为他还去做志愿者了。

  

  

  可当媒体向彭于晏工作室求证后,对方却否认了这一消息,称:" 被误认成‘大白’是个美丽的无悔,感谢喜爱。" 同时,他们也向所有的防疫人员致敬。

  

  看着这些明星的隔离生活,有网友表示,无论是炸带鱼还是刘嘉玲做核酸,都让明星们不再高高在上。

  

  在这场疫情里,他们变成了普通人,同时也让更多慌张无措的人,有了心灵上的放松。他们也可以在看到这些热搜的时候,调侃一句,上海的朋友和明星们都是一个待遇。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能保护好自己,配合防疫,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

相关专题:刘嘉玲,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