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两盒便当惹哭货车司机 奔波上海遭隔离7天没吃米

京港台:2022-4-7 00:42| 来源:ETtoday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两盒便当惹哭货车司机 奔波上海遭隔离7天没吃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海持续「封控」冲击周边交通,半山通道防疫检查站5日中午实行拦检,一名货车司机在现场大哭。原因曝光后,感动许多网友。原来该名司机因为疫情送货奔波,因有上海旅居史被扣查,他已经好几天没吃白米饭,当民警主动提供他便当时,三十多岁大男儿当场大哭,直说,「非常感谢。」

  ETtoday根据陆媒《杭州日报》报导,半山通道防疫检查点在核查一辆皖S大货车时,这辆货车在7天前送货到上海并返回杭州接货,昨天因为高速经过海宁后健康码转黄码而被预警核查,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根据工作规范和处置流程落实防疫措施。

  

  ▲大陆一名货车司机被拦截,民警和工作人员送上便当。(图/翻摄 网易)

  据了解,34岁的陈姓货车司机从事运输工作有两年时间,老婆孩子在河南老家,自己常年在上海、杭州两地拉货,包括服装、布料、建材等,而货车便是他常年的住所。

  一想到要被送去隔离,陈姓司机伤心的对执勤员警叶飞说,「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吃过米饭,车上的麵包也已经吃完,现在饿得有点头疼……。」

  叶飞一听马上说,「你等一下,我先给你弄点吃的。」旁边一穿防护服的大姐加码说,「你拿两盒!」不到三分钟,工作人员陆续拿来两盒盒饭、一箱八宝粥加水果。

  

  ▲货车司机感受到温情,当场崩溃大哭。(图/翻摄 网易)

  还没等回车上吃饭,陈姓司机突然泪流满面、嚎啕大哭。他向民警道谢说,「一个大男人什么时候都可以不掉眼泪,但是碰到内心最脆弱为难的时候,真哭得稀里哗啦的,因为心里面那种触动太大了。一个人漂泊在外,在你最困难最苦的时候,给了你帮助......。」

  目前,这辆货车到专用停车场进行消杀,陈姓司机也送去隔离酒店。当陈姓司机打电话回家时,「家里长辈直说,拦下我的民警是好人,要记下电话号码,好好感谢。虽然我才小学毕业,也不知道怎么用语言去表达,就感觉,到杭州特别温暖...。」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