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泽连斯基含血喷天,布查成普京催命符

京港台:2022-4-7 03:50| 来源:颜纯钩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泽连斯基含血喷天,布查成普京催命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军自基辅外围撤军后,布查大屠杀惨案曝光,此事将对未来政局产生巨大影响。

  泽连斯基在布查视察现场情况时,神情痛苦万状。作为国家元首,目睹自己的国民遭遇如此惨无人道的迫害,其屈辱与彻骨之痛,无法以言语表达。

  我们老家有一句俗话,叫做“含血喷天”,当一个人内心之痛苦与仇恨无法宣泄时,仰面一口血向天上喷出去。

  布查惨案的深远影响,即时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国际上,二是乌克兰国内。

  美欧各国迅速提升对俄国的制裁,欧盟即时停止进口俄国煤炭,稍后将检讨石油与天然气进口,即时停止更多俄国贸易项目以及银行结算,驱逐俄国外交官,中止海路与陆路交通。这都是当代国与国之间交恶的空前的严厉措施。

  与此同时,美国与北约将提升对乌克兰的军事武器援助,先前泽连斯基一再要求而被拒绝的一些最新武器,美国都已应承第一时间运送到乌国,其中包括远程空中防御系统(包括反导弹系统)、炮击系统、海岸防卫系统等,这些武器着眼于进攻,指向未来的乌东大决战。

  在乌克兰国内,布查惨案将激发乌国人民更彻骨之仇恨,将会有更多乌克兰人民从军,参与攻击俄军的战斗。当乌国被入侵时,仇恨未深种,胜负形势不乐观,挺身卫国的人相对是少数,今日乌克兰反守为攻,人民又遭受奇耻大辱,两相激发之下,乌国兵源将迅速扩充,这对于未来的乌东大决战,当然是极其正面的推动。

  俄军退守乌东,准备依托克里米亚坚守,即使乌东大部份地区守不住,也要守住新近独立的顿内次克与卢甘斯克,否则普京损兵折将,空手而回,将失去执政的合法性。

  乌东无险可守,以聂伯河为界瓜分乌克兰是空想,退到顿内茨克与卢甘斯克,本来倚仗空中与地面重武器优势,尚可支撑,但之前与乌军交战的经验,已证明空中优势与地面坦克大兵团作战,都不是美欧肩托式导弹的对手。当军机被迫蛰伏、坦克闻风丧胆之际,俄军就只剩下陆军打野战的本事。

  另一边厢,乌军得到美国最先进的进攻性武器,坦克部队得到俄军弃置坦克的补充,反而可以大派用场。俄军没有肩托式导弹的神威,难以阻止坦克打击,又受到美国远程空中防御系统、火炮系统和海岸防卫系统的压迫,到时只有捱打的份。

  乌军占有武器上的优势,再加上士气高昂,兵力集中起来,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占优。对比起军心涣散、纪律松弛的俄军,可以肯定,乌军最终解放乌东地区是没有疑问的。

  在备尝屈辱的乌克兰人民心目中,夺回乌东地区已不是战争的终极目标,乌克兰人民已志不在此,乌东之后,克里米亚也会乘胜追击夺回来。到那时,全世界才会面临一个问题,便是西方要不要组织联合军团,直接打入俄国,推翻普京政权,还俄国人一个民主的国家。

  世局总是连锁反应的,前事之果为后事之因。战事初起,谁会料到普京要自基辅退兵,谁会料到美欧对俄国下此重手,谁会料到乌克兰竟能反败为胜?今日布查惨案公诸于世,西方国家朝野大哗,民间反对普京的声浪响彻云霄。在民情一面倒的形势下,西方政客以更强硬的军事手段介入,这已成为一个高概率的问题了。

  西方介入战事,理由是现成的,没有理由也可以制造出理由。普京无恶不作,已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到这个节点上,义愤可以压倒一切,国际关系的伦理可以摆埋一边。与恶魔讲理是对牛弹琴,唯有以暴制暴才能伏魔,到最后,灭掉普京将以战争的形式达成。

  所以布查惨案将会成为普京的催命符,谁得罪全世界,谁就没有活路,这件事对习近平(专题)又是最直接的警告。

  俄罗斯民族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旧俄文化曾经是世界文化的高峰,俄罗斯文学艺术曾经是笔者年轻时的精神家园。托尔斯泰、陀斯妥也夫斯基、屠格湼夫等文学家,柴可夫斯基、拉赫曼尼诺夫等音乐家,列宾等俄国画家,都是世界文化的高峰,他们的作品充满悲天悯人的救世情怀,在艺术上也无以伦比。比起俄国传统文化,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只是一个矮子。

  俄国人怎么会变成今日浅薄残暴的人种?无他,都是共产党作的孽。自列宁的无产阶级专政开始,斯大林将惨无人道的独裁统治发挥到极致,杀人如麻,虐人如蝼蚁,心理变态不只存在于独裁者个人,而是扩及整个官僚统治系统,扩及整个民族。

  普京执政后,出于秘密警察的基因,以暴政管治国家,民族的劣根性更大规模泛滥。每个人内心的兽性无限膨胀,将反常视为正常,以兽性取代人性,这样的国家和民族,没有一次血与火的大煎熬,是走不出死胡同的。

  俄国国情是中国国情的写照,俄国离我们太远,中国离我们太近,香港(专题)人一定要洁身自爱,坚守基本人性,不要与共产文化同流合污。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3: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