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娱圈的8位“关系户” 个个靠“走后门”上位

京港台:2022-4-10 09:45| 来源:叶公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娱圈的8位“关系户” 个个靠“走后门”上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众所周知,娱乐圈是一个巨大的名利场,艺人想要获得资源,要么是有出众的才艺,要么就得有过硬的背景。因此,圈内也诞生了不少的“关系户”。

  然而,有些人空有优质的资源,演技却一言难尽,个个都因为“走后门”而备受吐槽。

  

  一、陈月末:亲爹力捧就是不红

  陈月末是陈宝国和赵奎娥的儿子,两人都是圈内的老前辈,早些年拍了很多经典的作品,在坊间的观众度非常高。

  作为他们的儿子,陈月末从小就接触娱乐圈的事物,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据悉,陈宝国夫妻俩原本不同意儿子进圈,为此还把他送到了英国留学,希望他以后能做一个知识分子。

  奈何,从小接触影视圈的陈月末,一直对娱乐圈非常向往,陈宝国也拗不过儿子,只能同意他进圈。

  

  既然儿子已经决定了,那陈宝国这个当爹的,肯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儿子。

  自2012年开始,陈宝国就陆续带着儿子进了不少剧组,像《正者无敌》、《强者风范》《老中医》等等。

  

  在这些作品中,陈月末还经常跟陈宝国演对手戏,在镜头前刷足了存在感,这对于一个新人来说,绝对是难得的机遇。

  然而,陈月末的演技实在让人不敢恭维。无论什么角色,他的表现都浮于表面,根本无法把握角色的心理,演技一言难尽。

  

  除此之外,陈月末的形象也有一些问题。

  他的长相有些阴狠,根本不适合演主角或是正派人物,这对他的发展也是一大限制。

  由于这两点原因,导致陈月末出道多年却一直不温不火,他的实力也没有得到观众的认可。

  

  如今,陈月末的发展陷入了一个瓶颈,背后虽然有陈宝国的支持,他不用为资源发愁,但因为演技和观众缘的问题,他想要走红,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不过,相比其他“关系户”来说,陈月末起码有个认真的态度,作品数量也不少,未来可期。

  

  二、陈飞宇:爹妈强捧

  陈飞宇是陈凯歌陈红的儿子,父亲是大导演,母亲从演员转型成了制片人,拥有这样的背景,在娱乐圈中绝对可以横着走了。

  陈飞宇从10岁起,就在父亲的带领下出入剧组,学到了不少经验。然而,“学到技巧”是一回事,“运用到实际表演”又是另一回事。

  

  到了2017年,陈飞宇在《秘果》中饰演了男主“段柏文”,从而正式出道。

  在之后的作品中,陈飞宇也基本上都是男主。即便不是主角,他的戏份也绝对不少,其资源实在惹人艳羡。

  

  而且,陈飞宇主演的都是大IP的改编作品,像《将夜》、《最好的我们》这种,可以说是自带流量和热度。

  这种待遇可不是谁都能有的,可想而知,陈凯歌和陈红肯定没少在背后运作。

  

  然而,这么多资源砸下去,陈飞宇的表现却一直得不到观众的认可,他的演技也没有明显的进步。

  在前不久热播的《淘金》中,陈飞宇的表现跟剧中的其他演员,明显有很大的差距,不少观众都吐槽“他跟整部剧格格不入”。

  

  总而言之,陈飞宇现在处于一个很尴尬的位置。

  跟那些流量小生比起来,陈飞宇的演技或许要稍好一点,但他的颜值却比不上对方。这种德不配位的状态,肯定会让他饱受观众的诟病。

  至于他能不能摘掉“陈凯歌儿子”这个标签,还得看他能不能拿出像样的作品和演技了。

  

  三、张思乐:娱乐圈胆子最大的女演员

  张思乐是演员张光北和陈炜的女儿,之所以说她胆子大,是因为她可以对观众的负面评价视而不见,频频出现在各大热播剧中。

  自2015年开始,张思乐就在父亲的带领下出演了很多电视剧,基本上只要有张光北的作品,剧中都会有张思乐的身影。

  

  到了2020年,张光北更是给女儿找了很多优秀的资源,像《巡回检查组》、《觉醒年代》、《摇篮》等等。

  这些作品的口碑都非常好,张思乐也借此获得了很多关注。然而,张思乐在这些作品中的表现却非常差劲,甚至可以说是“一个人毁掉了一部剧”

  

  而且,张思乐明明颜值不过关,还非要在剧中演美女,这种强烈的反差也让观众不断吐槽。

  当时,网友们还好奇“张思乐长成这样,为啥却能演美女”?结果一看作品的制作名单,原来张光北是幕后的监制,怪不得张思乐能够频频刷脸

  

  面对网友们的指责,张思乐还不服气,她甚至还曾出面否认带资进组,脸皮也算是挺厚的。

  说难听一点,如果没有张光北这个做父亲的,谁又能认识她张思乐呢?

  身为一名演员,最终还是要靠实力说话的。希望张思乐能够想明白这一点,踏踏实实提高演技才是正道。

  

  四、范丞丞:因为进圈整了容

  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当年他刚出道时,范冰冰和李晨正在恋爱,两人还都发文力挺范丞丞。

  之后,范冰冰又亲自为弟弟铺路,先是安排他参加了《偶像练习生》积攒人气。随后,又让李晨带着他参加了《跑男》,在观众面前混了个脸熟。

  

  之后的几年里,范丞丞陆续参加了很多热播的综艺节目,人气持续上涨。

  而且,由于姐姐的原因,不少导演都开始找范丞丞拍戏,这也让范丞丞开始向演员转型。

  不过,范丞丞毕竟没有学习过专业的表演知识,所以他的实力也难以服众。

  

  其次,范丞丞也经常陷入整容的争议中。

  对比他出道前和出道后的照片,确实能够发现脸部的一些变化。虽然范丞丞多次出面澄清,但网友们却根本不买账。

  

  当然,即便范丞丞饱受争议,但他的资源却越来越好。据说,自从范冰冰被封杀后,她就把自己的经纪人让给了弟弟。

  而且,早在她退圈之前,就已经为范丞丞打通好了圈内的关系,甚至把他未来的发展路线都给规划好了。

  

  因此,就算以后范冰冰不能出面,范丞丞的发展也不会受到限制。

  只不过,范丞丞目前的实力确实配不上这些资源,想要得到观众的认可,还得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五、杨志刚:没有他哥哥,啥也不是

  杨志刚的哥哥是圈内导演郭靖宇,他曾执导过《铁梨花》、《火蓝刀锋》、《娘道》、《打狗棍》等经典作品,也算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导演。

  得益于这层关系,杨志刚毕业后不久便踏进了演艺圈。

  

  刚开始的几年,郭靖宇给杨志刚找了几部戏,但杨志刚的表现都非常一般,没能泛起什么浪花。

  郭靖宇一看这样不行,干脆就把杨志刚安排到自己的作品中。从2005年的《完美夏天》开始,杨志刚演的所有作品,几乎都跟郭靖宇有关。

  

  而且,杨志刚在剧中基本上都是主角,仿佛这些作品是专门为他拍的。

  在哥哥的力捧之下,杨志刚逐渐闯出了一些名气,但同时也陷入了很多争议。

  因为,杨志刚的实力根本就不够看。出道多年,杨志刚的演技一直在原地踏步,甚至已经被很多新生代演员超越了。

  

  可即便如此,杨志刚的资源依旧非常稳定,从来不愁没有戏拍。这样的状况也让网友们非常无语,可谁让人家的哥哥是导演呢。

  只不过,杨志刚的行为消耗的是兄弟二人的口碑。如果某天郭靖宇退圈不干了,那杨志刚的演艺事业也就到头了。

  

  六、阚犇犇:才能人品都堪忧

  提起这个名字,可能大家都没有印象,但你一定还记得《人民的名义》中那个惹人厌的“黄毛”。

  剧中,这个角色不仅戏份多,而且还跟主线剧情没有任何关联,完全就是被硬加进去的。

  

  当时,不少观众看到这个角色,都会忍不住快进,他也因此获得了很多外号。

  直到后来网友们才知道,原来阚犇犇是这部剧组的导演,他是利用自己的职务便利,才给自己加了这么多的戏。

  

  而他之所以能够当上导演,也全都是靠家庭的背景。

  阚犇犇出生于一个演艺世家,家里的亲人不是电影制片厂的员工,就是从事曲艺工作的前辈。

  

  除了这部《人民的名义》,他还出演过《少帅》、《心理罪》等经典作品,是个不折不扣的资源咖。

  然而,阚犇犇的实力却根本配不上这些资源。而且,阚犇犇在生活中也不是个安分的主儿。

  《人民的名义》开播后不久,他就因危险驾驶罪被法院判了四个月。

  

  更离谱的是,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犯事了,早在很久之前他就留下了案底。

  总而言之,阚犇犇完全是一个靠家世胡作非为的纨绔子弟,落得这样的下场也算是罪有应得了。

  

  七、馨子:富豪老爹破产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当年的《红苹果乐园》,馨子就是这部剧的女主。

  剧中,馨子的人设是回头率超高的美女,甚至剧中的五位男演员全都爱上了她。

  

  然而,馨子本人却长得普普通通,根本没什么亮点。反观剧中的女二黄圣依,不仅人长得漂亮,气质也非常出众。

  两人的对比已经是显而易见了,偏偏剧情的安排还是黄圣依非常嫉妒馨子的颜值,实在是让人无语。

  

  这部剧播出后,网友们纷纷好奇,馨子到底是什么背景,竟然能享受这种待遇?

  很快,馨子的背景就被网友扒了出来,原来她是前申花老总楼世芳的女儿,这部作品也是为她量身定做的。

  

  除了这部剧之外,馨子还陆续参演了很多作品,甚至连袁咏仪、保剑锋这些一线明星都为她作配。

  奈何,馨子的各方面条件实在太拉胯,就算有资本的力捧,她依旧是不温不火。

  

  后来,随着楼世芳破产,馨子的资源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从主角变成了配角。最惨的时候,馨子甚至沦落成了化妆品专柜的销售员,引得网友们一片唏嘘感叹。

  时至今日,馨子已经逐渐淡出了娱乐圈,更新作品的频率也越来越慢。

  

  其实,在楼世芳破产之前,馨子有很多出圈的机会,但是她却没能把握住。等到父亲破产,没有强大的后台支撑,以馨子的条件肯定无法在圈内立足。

  所以说,她落到今天这个尴尬的境地,也怪不得别人。

  

  八、张可盈:戏骨老妈力捧

  张凯丽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虽说近两年她饱受诟病,但她却是给观众留下了很多经典的作品。

  身为她的女儿,张可盈算是赢在了起跑线上。

  

  张可盈还在读高一的时候,就被导演选中出演了音乐剧。等到张可盈上了大学之后,各种优质的资源更是从不间断。

  不仅如此,张凯丽在参加综艺节目时,也不忘了提携女儿,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她们的母女关系。

  

  靠着母亲的扶持,张可盈参演了不少热播的影视作品,然而她的表现却实在无法让人满意。

  比如在《老酒馆》里,张可盈跟陈宝国演一对父女,但两人的演技却天差地别,仿佛演得不是同一部戏。

  

  在其他的作品中,张可盈的表现也是毫无亮点,非常容易让观众出戏。除了演技差之外,张可盈的情商也十分堪忧。

  参加综艺节目时,张可盈经常在别人说话的时候插嘴。在一些本该慎重的场合,张可盈也表现得十分聒噪。

  

  可即便这样,张凯丽还是在各种场合营销女儿,大肆称赞女儿优秀,这就导致大家对她们母女更加厌烦。

  如今,张可盈的资源依旧稳定。只要张凯丽不倒,她的事业就不会受到影响。只不过,她们母女俩的口碑却越来越差,也不知道这样下去两人还能坚持多久。

  

  其实,网友们并非对所有关系户抱有偏见。归根结底,大家看中的是一位演员的实力。如果能力出众,就算资源再好大家也不会有意见。

  网友们厌烦的,是那种一直坐享其成的资源咖。明明实力一般,还非要频频污染观众的眼睛。

  希望所有关系户都能够好好磨练演技,毕竟光靠关系是无法真正在圈内立足的,最后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1: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