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浩民妻子吐槽上海封控生活 称两斤菜1500元

京港台:2022-4-11 01:27| 来源:叶师傅看八卦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陈浩民妻子吐槽上海封控生活 称两斤菜1500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海可以说是众多的明星艺人挑选定居地时的优先选择,在上海有很多的艺人都已经安家落户。大家可以发现在上海疫情期间,很多的明星都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在这段时间内的生活状况。近日,陈浩民的妻子蒋丽莎在直播间里面表示自己目前在上海隔离,并且说这段时间上海的菜实在是卖得太贵,不到两斤的菜就需要1500块钱,还说自己买到这些菜之后也投诉无门。平常50块钱不到的菜,今天却花了这么大的价钱,感觉自己被坑了。

  

  在她发表了这样一番言论之后,很多的网友都表示十分的诧异,一些网友称虽然说目前上海的状况确实比较严峻,但怎么也不可能蔬菜的价格会上涨的这么严重。还有一些网友表示很有可能她购买的是有机蔬菜,所以说价格才会比普通的要贵一些。也有网友说物业团购的价格虽然比平常贵一些,但是也不像她说的这样的离谱。

  

  蒋丽莎则直接表示自己所说的都是真的,由于家里面人口较多,所以说平常送过来的菜根本就不够吃,就打算在外面买蔬菜礼包。而最近买到的蔬菜粒包不仅品种很少,而且价格还十分的高昂。同时,她还将这个蔬菜礼包拆开来向网友们展示,可以看到在这个蔬菜礼包里面有一斤菜,两根黄瓜,两颗西红柿,20个鸡蛋,还有一袋米,这些菜确实不算多。同时她还表示这些菜的价格加在一起是1500元,但是想要拿到手上的话,还需要付出500块钱的跑腿费,所以说这些菜到手的价格就是2000块钱。

  

  看到她说出这些菜的价格,一些网友都表示这真的是贵到离谱。她本人表示一方面是由于这些菜比较贵,另一方面则是觉得自己好像被坑了。近段时间的她很是活跃,经常会开直播和网友们聊天,也正是通过她的直播,才让网友们得以了解到她们目前隔离在家的生活。除了买到天价菜之外,她还向网友们吐槽前段时间自己在小区内为邻居们团购牛奶,但是最后却闹得不愉快。

  

  她称很多的邻居由于订不到食物,所以说她打算帮忙为大家订牛奶,可是最后却有人嫌弃牛奶不够卫生,还临时取消了订单,导致最后无法配送,所有人都没有喝到,这让她感到十分的无奈。看到她如此说,有网友则安慰她在这个关键时刻还是很需要像她这样的热心人。也有网友说众口难调,以后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还是要尽可能地考虑到各方面的细节。

  

  目前上海的状况确实比较的严重,不过相信大家的齐心协力必定会使得这个状况,尽快地被调整过来。很期待上海恢复到正常的那一天,在最后的这段时间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咬咬牙挺过去,就一定能够战胜这困难。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