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据说,这是上海人几十年来最“平等”的一个月

京港台:2022-4-11 11:12| 来源:看他起高楼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据说,这是上海人几十年来最“平等”的一个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2年4月,大概是全体上海人民几十年来最平等的一个月。

  爱国明星发出了“区委告诉我们,要坚持..”,刚听想笑,想想又笑不出来了。

  这一个月,无论是身家上亿的老板,还是月薪几千的工薪;无论是业主合计管理了几十亿资产的豪宅,还是普通的居民小区;无论是老上海人,还是新移民(专题),大家都在为同样的事情忙碌着。

  此时此刻,上海的金融精英,无人在意风口,没人谈论赛道。

  股市的涨与跌,都是浮云;

  俄乌的黑天鹅,太过遥远;

  央妈放水与否,已无所谓。

  无数沪上金融精英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醍醐灌顶、立地成佛:

  钱财乃身外之物,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菩提无树,凡尘无相,抢菜面前,众生平等。

  前有传爆网络的风投女王徐新求拉团购群只为给家里12个人买面包。

    

  也有中金首席老母鸡疑似失窃后焦虑万分。

  

  还有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到处加群一起团菜。

  

  

  是谁说富人享受定向投菜?君不见,汤臣一品业主群里热火朝天交流抢菜经验。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君不见,想方设法抠单身狗钱的世纪佳缘CEO,也会为抢不到土豆而烦恼。

  

  六面墙都是漫威人偶限量定制的巨佬也开启了知识盲区。

  

  谁说上海人崇洋媚外,说了多少次了,在上海人人平等!

  

  不仅平等,还差点有点“歧视”。

  

  当然,你要问姬老板是怎么活的。

  线上翻社交软件看挨骂,线下天天闪现在各个群里抢菜,晚上和自愿主动发菜。

  

  好在家有个小阳台,还能享受一下日光浴。

  

  魔幻的魔都,魔幻的四月。不仅是老百姓,大概这个月,也是所有大佬们一生一次的低谷吧。

  正是:

  赛道风口与央妈,

  当年句句不离它。

  如今几样都变了,

  面粉大米和冬瓜。

  中金首席寻鸡苦,

  风投女王把群拉。

  来年须记今日事,

  莫惜钱财镜中花。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