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东海老年护理医院数名老人去世 清零政策惹议

京港台:2022-4-11 23:47| 来源:ABC中文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东海老年护理医院数名老人去世 清零政策惹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上海这座拥有2600万人口的城市中,疫情不断升级。期间,上海一家老年护理医院发生了多起院内老人死亡事件,突显出了中国追求“清零”政策的不良后果。

  多名老人的亲属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上海东海老年护理医院已有多名老人死亡。

  他们说,医院为了遵循严格的防疫规定,一些护理人员因为和确诊者有过密切接触而被强制隔离,这导致了医院人手短缺,他们的亲人没有得到应有的照顾。

  家属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寻求帮助,讨要说法。在要求医院提供信息未果后,他们要求查看医院内部的监控录像。

  该老年护理医院的现状以及多起死亡事件尖锐地驳斥了中国政府在应对上海疫情时所坚持的“清零”政策。在上海,大多数感染者都属于无症状患者。

  “清零”政策侧重于强迫阳性病例和密切接触者进入指定的集体隔离点,对上海居民们来说,“清零”的成本可能超过患病的风险。

  71岁的沈培明(Shen Peiming,音)就是“清零”政策的受害者。她在上海东海老年护理医院去世,去世时身边没有亲人陪伴。

  

  据沈培明的一位亲属说,沈女士最后的护理人员因与阳性病例有密切接触而被隔离。由于害怕遭到报复,这位亲属要求匿名。

  一名陌生的工作人员打电话通知他们沈女士的死讯。随后,医院解释死因是肺部感染。

  她的家人从护理人员那里听说,这家医院此前曾爆发了新冠疫情。但截至上周,沈女士的检测结果一直为阴性。

  据上海当局报告,此次疫情没有死亡病例,但该数据的可靠性受到了质疑。

  目前还不清楚该医院有多少病人死亡,以及其中是否有人死于新冠。

  沈女士的家属表示,他们正在联系一些同样有家人在该医院去世的家庭。

  中国媒体《财新网》的一篇文章描述了该护理医院的死亡病例和感染人数,但该文章在发表后不久就被删除了,显然是受到了审查部门的审查。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