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忘记的瑞丽:学生一年多没进校 比吉林上海还惨

京港台:2022-4-12 05:25| 来源:爆角资讯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被忘记的瑞丽:学生一年多没进校 比吉林上海还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微博博主“TeensOfDenial”发布的一张有关“疫情”图片很火,图片中出现了社交媒体,上海,吉林和瑞丽。图片中:“受到社交媒体的帮助,让上海摆脱了沉没的危险;但是另一边的吉林显然是快要溺水了;另外一边,瑞丽已经彻底沉入水底了。”

  这张意味深长的图片,似乎是反映了三个地方的疫情状况。上海受到的关注最多,如今也变得越来越好,而吉林少一些,处境艰难,而早已被人忘记的瑞丽,可能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根据为微博下面的评论,一些瑞丽市民说,学生们已经一年多没进过校园了。

  “瑞丽没有关注度,我是瑞丽市民,民众生活在黑暗之中,学生一年多没进过校园,有条件的家庭都选择离开外出求学,没有生产生活可言,留在瑞丽的都是无处逃生的人,离瑞政策需要自费集中隔离7-14天 两次双采双检 大部分人都承担不起隔离费用 如果有心理创伤诊治 瑞丽人是最需要的 繁荣的小城已萧条衰败”。

  

  还有人说到:“瑞丽并不是只有公务员,我家邻居批发副食品,有政府扶持还是可以呢,但像我家这样卖学校边小玩具的就不行了。瑞丽本身流动人口占比很大,有湖南福建河南广州很多生意人,但是到现在人口已经流失的不剩三分之一,这不夸张。边境线实在太长了,偷渡特别难防,不这样搞,疫情破防了,整个云南都要沦陷。”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4: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