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离婚2个月baby杨颖资源降级 发展优劣暴露无遗

京港台:2022-4-13 22:30| 来源:毒舌八卦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离婚2个月baby杨颖资源降级 发展优劣暴露无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明星的感情,谁能够说得明白?黄晓明和杨颖曾经的世纪婚礼轰动一时。大家感慨于她们美好的感情,沉醉于她们幸福的生活。可谁曾想结婚7年,她们居然告别了彼此。

  

  两人在2022年1月28日,向大众宣告离婚的消息。

  但明眼人都知晓,宣告是因为所有的一切,她们都已经处理完毕了。

  

  自从杨颖恢复单身之后,她身上背负的各种标签也将不复存在,但相继而来的就是各种质疑和嘲笑。

  

  很多人认为杨颖的今天的成就,大部分都是来自黄晓明的资源和人脉,离开黄晓明,杨颖身边的资源也会相应地消失殆尽。

  

  当年杨颖借着黄晓明这股“东风”,从一个十八线嫩模,变成了现在的一线女星, 在娱乐圈里混得是如鱼得水。

  

  如今杨颖和黄晓明仅仅离婚2个月,杨颖各方面的发展就已经呈现出了明显的劣势。

  

  综艺方面:开始走下坡路

  杨颖真正在国内知名度大开,是因为《奔跑吧兄弟》节目。当时杨颖作为跑男团中唯一的女成员,可以说是众星捧月般的待遇。

  

  要知道,当时邓超、陈赫等人都已经小有名气,却还在节目中给杨颖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星当绿叶,导致不少网友都调侃,黄晓明在背后花费了不少心力。

  

  因为节目的火爆,加之杨颖在节目中“女汉子”、“豁得出去”的人设,让杨颖粉丝大涨,人气高居不下。

  

  当初,综艺是杨颖的长板,但这些年却今时不同往日了。

  一是,在杨颖产子期间曾经缺席跑男,那段时间她在节目中的热度和重要性都弱了许多。

  杨颖从当初唯一的”女主角”,变成了双女主。

  

  二是,节目本身的热度降低。

  当年,《奔跑吧兄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高热度综艺,而近些年,这个节目却开始一步步地走下坡路,如今的节目质量和关注度都早已和当年无法相提并论。

  

  除了《奔跑吧兄弟》,杨颖还参加过《潮流合伙人》、《巧手神探》等综艺节目,但都是2年前参加的了。

  

  

  近一年,她就只参加了《奔跑吧兄弟》,但目前这个节目不高,再加上她本人在节目中的重要性不强。

  

  而且不难发现,近两年这个节目在不断地改版,加入新人,杨颖的威胁不小。如今她再出现在综艺中,也已经从当年的c位,变成了边缘背景板。

  

  所以总的来看,杨颖如今在奔跑吧中并不出彩,而且在其他综艺上的涉猎也并不多,她在综艺方面是会走下坡路的。

  

  2.影视方面:没演技没资源,劣势明显

  通过综艺走红之后,杨颖顺理成章地开始往影视圈发展,毕竟这是黄晓明混得如鱼得水的领域。

  

  自从11年,杨颖和黄晓明确定恋爱关系之后,杨颖就开始出演影视剧,她先是在电影领域发展,主演了多部电影,在《何以笙箫默》、《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等电影中,都能看到黄晓明的身影。

  

  不止电影领域,杨颖还主演了不少电视剧。

  但在演戏方面,杨颖确实不太精通,这些年她每上线一部新剧,就会被吐槽一次,她的“瞪眼式”演技也成了娱乐圈差演技大赏中,排名靠前的演技方式。

  

  尽管杨颖的演技屡次被吐槽,但因为她一路借着东风,还是拿着奖项、拿着高片酬,大摇大摆地主演电视剧。

  虽然一路被吐槽,但杨颖对自己演戏却很自信,直言自己就值8千万的片酬。

  

  而且在别人说杨颖的演戏之路顺利的时候,她还直言自己并不完全顺利,如果顺利的话,现在自己应该把所有的奖项拿一个大满贯。

  

  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后面杨颖还被爆出抠图等事件,导致大家对她演的戏接受度并不高。

  

  说到底,杨颖在演技方面确实是比较薄弱,之前能一路好资源,是因为有个好丈夫在背后铺路。而如今,杨颖和黄晓明分道扬镳,资源怕是大不如前了。

  

  本来就没演技,又没有资源作陪,在影视剧方面,杨颖的劣势也是非常明显。

  

  3.时尚方面:优势大降级

  杨颖是模特出身,时尚领域算是她的老本行了。

  

  虽说演技差,但杨颖的外形的确是非常优秀的,她虽然多次换头,但每次都能美出新高度,如今也没有脸垮的迹象。她的外形是受时尚圈欢迎的。

  

  曾经杨颖也算是时尚圈的宠儿,但如今她最引以为傲的三大高奢品牌丢了两个,如今只剩下一个。

  

  所以说,在杨颖最有优势的时尚领域,也出现了降级的情况。

  

  4.口碑方面:一跌再跌

  其实这些年杨颖的口碑一直不算太好,她嫩模时期就感情史丰富备受讨论。

  

  凭借综艺走红之后,挽回了一些口碑,但近些年她瞪眼式演技、抠图等事情,又让她的口碑开始下跌。

  

  她和黄晓明离婚后,大多数网友都站在黄晓明这边。大家对黄晓明是抱着一种同情的心理,网友认为黄晓明在这段感情中付出诸多,但最终却曲终人散,很值得同情。

  

  还有人延伸到其他方面吐槽杨颖,称她实力不济,跑男里最该走的就是她。

  

  杨颖没有代表作品,只有蹩脚的演技和极其自信的发言,再加上她和黄晓明离婚事件的冲击,现在杨颖的口碑可以说是一跌再跌了。

  

  当年,黄晓明在接受访谈时,曾直言自己在和杨颖恋爱时,不少人称杨颖配不上他,但自己是真的喜欢杨颖。

  

  虽说因为这个说法,黄晓明遭到了吐槽,但对比两人当年的事业发展,确实是差距不小。

  当年黄晓明凭借《大汉天子》爆红,长相出众,演技不错的他成了各大资本力捧的对象。先后主演了《新上海滩》 、《鹿鼎记》等大热影视剧,直接跻身到一线男星行列。

  

  当年他是亚洲首位Gucci品牌的代言人,还成功排到了《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16名,简直就是如日中天。

  

  而此时的杨颖还是十八线的野模,当年最引以为傲的事情就是给周杰伦当了伴舞。

  

  而且当时她深陷各种花边新闻,曾被曝出插入了郑中基和阿sa之间的感情,口碑并不好。

  和黄晓明还没曝光恋情的时候,还曾被拍到穿着制服去给黄晓明庆生,又是引起一波讨论。

  

  本以为离开黄晓明,杨颖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光辉灿烂之路。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她的发展真是举步维艰,因为她现在确实没有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代表作”。

  

  其实说到底,实力都是最重要的,杨颖还是要多多修炼自己的实力吧。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1: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