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一男子单人买100箱泡面 被称“独立团团长”

京港台:2022-4-14 03:31| 来源:九派新闻 | 我来说几句


上海一男子单人买100箱泡面 被称“独立团团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多轮封控措施之下,大部分上海居民居家隔离。

  据上海市卫健委通报,2022年4月12日0—24时,上海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89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5141例。3月1日至今,上海累计感染人数超25万例。其中,累计新增确诊病例951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6639例。

  出不了门、抢不到菜,物资紧张,大大小小的社区团购成了人们食物的主要来源。微博上甚至出现了“上海人有多爱自己的团长”的话题。有人开玩笑说,疫情过后,应该拍一部电影叫《上海团长》。

  近日,上海浦东一男子单人成团冲上热榜,被网友称为名副其实的“独立团团长”。该男子姓孙,视频中,他展示了用大货车运来的100箱泡面,并说“单人成团的泡面来了,现在扛回去。”

  

  孙先生购买的一百箱泡面/图源视频截图

  孙先生介绍,他本人有点社恐,正常团购太煎熬,需要接龙、记人,“脑细胞扛不住了,所以一般不参加团,直接自己团完,告诉大家省事。”

  有网友评论说,这属于批发,加点钱卖给邻居们。他称,已经分出1/3给小区内没买到物资的邻居。防控楼层都是做好了消杀,让大白运送,避免人群聚集。

  “不加钱,不赚疫情钱,大家已经高价被团购榨干了。老百姓起码要团结,再不团结大家生活更艰难。”他说。

  他还展示了泡面之外的其他储备。比如,他单人成团买的300个馒头、400个鸡蛋、8袋香肠、6盒馄饨、一筐沃柑、苹果等。

  “还好,家里人数多,吃不腻。”孙先生说不担心吃不完,放着慢慢吃。接下来,他还准备团腊肠。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0: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