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团购竟能约炮?“解决生理需求 1万一次”

京港台:2022-4-15 00:20| 来源:网易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团购竟能约炮?“解决生理需求 1万一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如今,抗疫依旧容不得半点松懈!

  各地陆续驰援上海,众志成城!

  

  被封控居家的人们,也彼此帮扶互助,争取早日渡过难关。

  互助团购群,成为大家需要每日聚焦的“战场”,热闹非凡。

  患难见真情,网友们苦中作乐,调侃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随时关注团购群!

  “一个个的团购群,就是人间生活百态。”

  可总是有些老鼠屎想凭一己之力坏一锅粥……

  有那么些垃圾人,竟乘虚而入团购群,以卑劣的行径,膈应着他人!

  就是近日,途子看到的投稿内容:

  

  居民加入团购群后,一般都会被群主要求,备注所居住的栋号门牌等个人信息。

  这本该是为提升采买统计效率,便于居民间交流互通有无的举措,

  却让一些不轨之徒有了可乘之机……

  恶臭猥琐男利用群中信息流之便,挑选自己中意的“猎物”。

  借以邻里的名头,行龌龊之举,妄图“解决生理问题”!

  

  被女生拒绝后,该男子竟然加价协商——

  

  跟评论区的大家一样,途子起初看到这记录的时候,也懵了一圈。

  还以为是该男子在给自己明码标价……

  

  

  看到后面才惊觉,原来是在“钓鱼”。

  更令人心惊的是,这样的情况并非个例。

  

  在评论区里,还有不少女孩也出来反映情况,称自己也曾遇到过这样的骚扰!

  

  

  真的很不理解,共同抗疫的紧张氛围下,怎么还有人一天天还在惦记那种事……

  义愤填膺的网友给女孩出主意,拿到证据公之于众,让变态男社死!

  也有热心网友,不忘叮嘱女孩们要小心个人住户信息不外露!

  可特殊情势下,这些带有旁观性质的建议,多少都不太客观现实……

  只能说,疫情是将一些生活中本就存在的真实,以更尖锐和戏剧化的形式,展现在了我们面前。

  

  有人说,疫情过后,应该拍一部电影叫《上海团长》。

  虽是个段子,却也道出了多数上海市民此时的心声。

  特殊时期物资紧张,大大小小的社区团购撑起了人们的一日三餐。

  谁的手机里还没置顶几个团购群,没死守过几个“团长”?

  各种社区团购能令人感受到一种“能折腾的生命力”,还有艰难的时候大家互助的善意与体面。

  

  后来居委的工作人员发布了群公告——

  小区陆续有阳性病例,上海市的数据认为“小区防控风险在于快递和团购物品始终是危险的环节”。

  团购不再被鼓励开放,组团人需要承担疫情风险的法律相关责任。

  同时,建议大家购买生活必需品,暂停购买改善型副食品。

  最大的问题或许在于——“由于社区的体量较大,目前居委和志愿者都已超负荷运转,配送保障和消杀能力已经到达了极限。”

  

  那段时期,是物资逐渐消耗并紧缺的时候,在团购群里,有业主开希望能开主食的新团,但迟迟没有声音。

  不过仍有业主在团购群里发言:“这个群疫情后能不解散吗?感觉可以买到好多好吃的,贼方便。大家资源共享特别好。”

  还有人说,“这里太温馨了,多呆呆不会emo。”

  不团购的时候,有人会在群里分享食谱,封控前一晚,大家还在起劲地聊天。

  

  疫情之下,每个人都在经受身心情绪的波澜。

  它就像是一面放大镜,能将善举能量扩散,感染更多的受众,温暖抚慰人心,也能将本恶劣的丑态,尽数掀开展现在众人面前。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处在非常时期,为了保障大家的日常生活,抗疫志愿者们每日的工作强度,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

  刷屏的那段话鼓舞了大家,也希望每个人都能保证好心态,健康生活。

  

  在蔬果日用都疲于应付的时候,起先还有人大批团购可乐、矿泉水等非必要品,这样的行为多少有点不合适。

  网友呼吁:“非必要不团!”

  后来,哪怕在物资困难的时候,也有居民念着,不敢买奶或水,怕志愿者提着太重。

  虽然每个人的生活习性各不相同,但愿彼此间能换位思考互相体谅。

  这样的善意和体面,真希望能被珍重、被保护,一直延续下去!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