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万梓良在杂乱屋内教美女拍戏,互相拉扯动作惹争议

京港台:2022-4-15 14:09| 来源:小廖娱乐记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万梓良在杂乱屋内教美女拍戏,互相拉扯动作惹争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老戏骨万梓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台湾(专题)知名演员,他曾经拍摄过不少精彩作品,不过现年64岁的万梓良已经不再拍戏,转行做起导演。

  

  万梓良杂乱工作室教美女拍戏

  近日,万梓良在社交平台更新了一则动态,内容是他教导美女演员拍戏的花絮视频,引起网友围观热议。

  视频中,万梓良与美女在工作室内交流演技,可以看到万子良的工作室十分杂乱,桌面上的物品随意摆放,地上还有几个没有用的垃圾袋,随风飘散,整体环境较差。

  

  一旁挂着的拍戏服装也是参差不齐,遮挡的帘子半敞半开,还有几件服装挂在外面,显得整个屋子杂乱无章,看起来很久没有打理。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万梓良教导美女演员拍戏的心情,万梓良身穿红色上衣外套,在镜头中十分抢眼,一旁的美女则是穿着普通的运动套装,细心倾听万梓良的教导。

  

  万梓良先是与美女演员沟通一番理论知识,看到美女演员大概是已经听懂了,万梓良要求两人实战演练一下。

  互相拉扯磨练演技

  于是,万梓良就抓住美女演员的胳膊与她互相拉扯,看来拍摄的内容应该是双方拉扯起争执,但很明显这位美女演员并不太精通,所以万梓良与她磨练演技。

  

  因为美女演员对着万梓良还有些紧张,万梓良眼见美女演员放不太开,于是便微笑起来安慰女演员,希望她可以放轻松,不要太紧张,也不要笑。

  万梓良与美女拉拉扯扯之后,便将女演员一把推开,推到地上,所幸的是地上因为有两位男士提前躺下,担任“人肉缓冲”,美女并没有受伤。

  

  见到美女演员的表现不错,万梓良很是满意,便走到美女面前伸出五指大声的喊“卡”,结束此次演技交流。

  动作幅度惹争议

  不过,万梓良执导美女拍戏的这段视频上传到社交平台后,却惹来网友们不小的争议,因为在视频中,万梓良与美女演员的拉扯幅度太大,看起来并不像是正经演戏的样子。

  

  而且,美女最后摔倒,却要依靠人肉当“缓冲”,这样对双方演员都不尊敬,如果是在拍戏的工作室,肯定是有可以充当缓冲物的垫子,没必要非让两位男士躺在地下缓冲。

  万一,美女摔倒时并没有摔在两位男士身上,而是摔在地下,也很容易受伤,再加上人体的骨骼本就坚硬,互相碰撞还可能发生危险,所以网友们对万梓良的这种行为有一些质疑。

  

  

  显然,万梓良并不会理会这种评论,尽管每次视频下都对他的一些行为有争议,但他也从未出面解释过,应该是身正不怕影子斜,不在意外界的质疑。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1: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