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个给上海疫情助力的明星 有人被夸有人被骂

京港台:2022-4-16 10:32|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7个给上海疫情助力的明星 有人被夸有人被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海疫情目前形势依然严峻,众多明星纷纷为抗疫助援,可有人被夸,有人却被骂。

  一.被夸:

  1.黄晓明

  黄晓明在14日,为上海捐了物资,其中包括1100桶食用油,6716斤面条,4500个面包。

  

  疫情期间,黄晓明捐物资,好比雪中送炭,食用油,面包,面条这些生活必需品,真的太重要了,他的这一行为,受到了网友的点赞。

  

  事实上,这并不是黄晓明第一次为疫情捐款,得知河北出现疫情,他第一时间捐出医用外科口罩10万只,核酸快检试剂2000只。

  

  成都出现疫情的时候,黄晓明也是尽自己所能,捐出低容量消杀喷雾器,防护服,N95口罩。

  

  不管是疫情,还是灾情,黄晓明都心系群体,尽力用行动去帮助大家,捐款捐物资的做法,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夸赞,大家都说,“晓明哥,好样的”。

  

  2.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也为上海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她捐赠了防护服和口罩,用于援助。

  

  欧阳娜娜低调做公益,使得大家纷纷夸赞,说欧阳娜娜“人美心善,值得夸赞”,真是满满的正能量呀。

  

  作为中国台湾(专题)人,欧阳娜娜时刻心系祖国,她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发表爱国言论,“我来自中国,我为我是中国人骄傲,我永远记得我祖籍是江西吉安”。不仅爱国,还为上海疫情捐物资,小姑娘真的很棒。

  

  3.戴娇倩

  演员戴娇倩,主动当抗疫志愿者,奋战在一线,为抗疫贡献出一份力,她帮大家购买日用品,组织小区人员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穿上防护服,戴娇倩说,“我是演员,观众就是我的衣食父母,现在是我回馈他们的时候,我没觉得我是一个明星啥的,我就是一个普通的文艺工作者,我这点不算什么,真正辛苦的是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致敬”。

  

  戴娇倩的这番话,受到了大家的认可,谦虚而又善良,网友都说,“这才是我们喜欢的明星”。

  

  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戴娇倩这么善良,她的邻居也是如此,在戴娇倩父亲生病后,邻居贴心送药,戴娇倩非常感动,发了视频向居委会,小区业主和志愿者表示感谢。

  

  说起戴娇倩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印象不深,其实她演过很多电视剧,比如《欢喜婆婆俏媳妇》《宫锁连城》《追鱼传奇》等等,不仅演技好,而且热心肠,戏里戏外都讨人喜欢。

  

  4.陈龙

  陈龙算是上海疫情中,最早出来做志愿者的明星,穿着防护服,在身上写下“打开核酸码”的字样,默默出一份力。

  

  另外,陈龙还会拿着喇叭提醒群众,注意防护,有序做核酸检测,图中的陈龙头发凌乱,穿着朴素,非常接地气。

  

  陈龙做志愿者的消息,被传开了之后,他表示,“所做的一切都是应该的,我们能做得不多,但不多也要做”。

  

  除了网友们赞扬陈龙心地善良,陈龙儿子更为他感到骄傲,并手写纸条说,“我们小区有人感染病毒了,爸爸去当医生帮忙了,希望疫情早点结束”,陈龙回复,“爸爸不是医生,没有救死扶伤的本事,但人与人之间需要团结互助,帮助他人阳光自己,比病毒传播更快的是爱与希望”。

  

  一直以来,陈龙就是个低调的实力派演员,出演过《水浒传》《琅琊榜》《少年杨家将》《猎场》等热播剧,但他并没有明星架子,这次的上海疫情,让大家看到了陈龙的心意,很多人视其为榜样。

  

  二.被吐槽:

  1.邓超

  邓超应该是第一位为疫情发声,却被吐槽的明星,事情是这样的,邓超在几天前,录制了一段为抗疫人员加油打气的视频,称“一起加油,共同渡过难关”。

  

  视频中邓超言语真挚,却引来网友的冷嘲热讽,有人说,“(邓超孙俪)两口子真是一毛不拔”,也有人说,“捐点物资实在点”。还有人建议他学陈龙当志愿者,或者学黄晓明捐物资。

  

  对于邓超为抗疫发声的行为,网友非但不支持,反而去吐槽他,或许和他之前的捐款有关。当时武汉疫情严重,很多明星都捐款,邓超孙俪捐了30万,被网友说是“铁公鸡”,因为不少比他们名气小的明星都捐得更多,相比之下网友就对他们很失望。

  

  邓超这次被骂,还可能是因为他和孙俪,都居住在上海,作为上海女婿,他并没有行动上的表示,而黄晓明这种外地明星都捐款了,有一个对比,于是就被喷了。其实,捐不捐款,捐多捐少,都是个人心意,没必要对他们进行道德绑架。

  

  2.张杰

  张杰虽然不是上海人,但是为抗疫发声,也遭到了网友的吐槽,视频中张杰表示,一起守“沪”,希望用音乐给大家带来积极的能量。

  

  针对张杰的加油视频,有人说,“拿点实际行动来援助上海”,也有人说,“听你的音乐,能有物资还是不用吃泡面”。

  

  张杰谢娜被吐槽,也许和以前的“买房跳单事件”有关,那时有爆料说张杰谢娜买房跳单,虽然他们发律师声明否认了,但是仍有很多人不相信。

  

  到底有没有买房跳单,估计只有当事人才清楚,从那次事件过后,张杰谢娜口碑就不怎么好,很多人都吐槽他们抠,还有人因此脱粉。

  

  “买房风波”的出现,有人说谢娜是圈内有名的一毛不拔,有人说张杰谢娜太抠了,总之,对很多人来说,他们给人印象不是特别好,加上这次抗疫,光说不做,从而引起了很多人吐槽。

  

  3.龚俊

  龚俊录制视频,称“此刻,我们也正因为疫情,需要保持距离”,还呼吁大家戴口罩,看上去很真诚。

  

  但是他却遭到网友的指责,因为之前的“堂食事件”,龚俊被说不遵守疫情相关规定,现在却来录防疫宣传片,网友觉得太讽刺。

  

  所谓的“堂食事件”,其实是这样的,龚俊钟楚曦所在剧组《我要逆风去》,在青岛拍摄,有人爆料说主演不戴口罩,当时青岛疫情严重,规定不能堂食,可剧组依旧大摇大摆去堂食。

  

  随后,《我要逆风去》剧组发声明,表示,“剧组单独借用便于工作人员,工作和休息的专用区”,对于这个声明,大部分网友并不买账。

  

  也就是那次“堂食事件”,龚俊的路人缘变差了一些,这次的防疫宣传片,很多人会将两件事联系到一起,所以龚俊被很多人指责谩骂。

  

  总的来说,黄晓明欧阳娜娜捐物资,戴娇倩陈龙做志愿者,这些都是付出了实际行动,他们值得被表扬。而邓超张杰龚俊等,为疫情发声,同样是在传播正能量,他们不应该受到指责谩骂或道德绑架。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